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从没穿过裙子来上班的莫米米一想到可以穿裙子,心里高兴得开了花。

    一早就搭配好套装短裙,并且登上一双八厘米的高跟鞋,站在全身镜前晃来晃去臭美着。

    莫米米觉得自己的线条一下子就出来了,顺带着气质什么的都有了。

    高跟鞋穿起来固然好看,但是不好走路,她以前虽然也穿过,但是都是三厘米的,现在忽然提升到八厘米,真是为难了她,但是为了配合三十三楼的美女们,她就牺牲一下,努力显示一下自己的事业线,齐齐向美女们看齐。

    当莫米米满头大汗地缓缓地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向公司挪,还得小心翼翼地避开那些疾步而来的上班人群时,她悲催地发现自己就要迟到了,不知道皇甫远晨怎么处理她?

    扭呀扭,扭了半天才扭到电梯,还是和平常一样,一个人都没有,莫米米累得半死把脚上的高跟鞋脱了下来,为了生存要这样折磨自己,真是命苦。

    莫米米翘起一只脚轻轻地揉,她真想不明白三十三楼的美女是怎样过日子的?

    电梯一路直上,到了二十楼忽然停下,惨了,莫非要有人进来?莫米米一边快速的穿鞋子,一边紧盯着电梯门。

    皇甫远晨还没走进电梯就看到电梯里惊慌失措的女人,再看看她今天的穿着,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莫米米一惊,居然是总裁,尴尬呀,尴尬呀,想着就咧着嘴对着皇甫远晨傻笑,缓解一下这么尴尬的气氛。

    皇甫远晨冷冽地扫射了她一眼,视线直直盯着她还来不及穿起的鞋子。那一双白嫩嫩的大腿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刺得他的眼睛生痛,一下子让他想起曾经这双腿夹着自己的腰躺在自己身下的样子,小腹处一股燥热,他清了清嗓子:“谁叫你穿成这样子的!”说话间电梯已到三十三楼。

    这里是总裁办公室?原来这电梯直达总裁办公室的。

    “啊啊啊…..这电梯怎么会来到你的办公室的?”莫米米惊讶了,睁大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不解地看着皇甫远晨。

    “因为这是我的专用电梯!”皇甫远晨理也不再理这个白痴一眼,坐回椅子上打开自己的电脑。

    莫米米的大脑一下子就空白了起来,就是说自己偷偷地坐了三年总裁的专用电梯,她以前从来没有和总裁相遇过,以为这就是普通电梯,曹老头也看见她坐了几次,怎么没有告诉她?再说了她上过公司发展史课,那时候的总裁明明不是他来的。

    “总裁你不会介意我坐了你的专用电梯吗?我不知道,以前的总裁不是你!”莫米米快速地说道,所谓不知者不罪。

    “以前没有总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三年坐了多少次我的专用电梯…..”

    “以前也有总裁的,别以为我没学过公司的发展史!”

    “发展史不好好血,这家集团只是皇甫企业众多集团中的一间,你觉得需要总裁吗?”

    “那现在为什么又需要了?”莫米米不死心地问道,完全忘记了是自己错在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