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不明白,先前皇甫哥哥为什么会选那样的人做助理的,傻得要命!”慕容羽叹了一口气,如果皇甫远晨真的和莫米米有什么的话,输给这样的人她真的不甘心。

    心晨淡淡地扯了一下嘴角,语气里没有任何的温度说道:“她不傻!”

    一个能在千万学子中脱颖而出,靠自己的能力考上f大的人怎么会傻?她反而觉得这样的女人很聪明,只是单纯的聪明。她懂得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才是对自己好的。

    太精明,太较真的生活不适合心思简单的她,所以她干脆装作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懂,这样浑浑噩噩地生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慕容羽撇了撇嘴说道:“她不傻?我怎么看着她哪里都很傻!”

    心晨摇了摇头,没有接下她的话。

    她原本还不喜欢这个莫米米的,现在她开始有点喜欢了。

    这个女孩子善良率真得像个天使,她能照亮身边的人,让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快乐,她还记得在s市的时候,她挺身而出,为她要公道的样子,想到这里,她冷硬的心也忍不住柔软了一下。

    哥哥能喜欢的女人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肯定是最好的,哥哥喜欢的她也会喜欢,他们兄妹的口味太相似了。

    这边的莫米米抢到了两个鸡腿,正在大口大口地啃着,想死她了,心念了那么久,终于吃上了,她满足得差点手舞足蹈了起来。

    王小发端着两杯冷饮回来,一杯放在她面前,看着她的吃相,他皱了一下眉头。

    “莫米米呀,你到底饿了多少天?”

    “这与饿没关系!”

    王小发看着莫米米满头是汗,他拿出一包纸巾抽了一张给她。

    “把汗擦擦吧,空调开得这么足,你还能出汗!”

    莫米米放下手里的一次性手套,拿过他的纸巾擦了一下,怎么这些汗这么冷的,她顿时觉得喉咙痒痒的,拿起那杯冷饮就一口饮完了,才觉得舒服!

    莫米米还没有吃完就看到心晨走了,手里没有拿饭盒,那么总裁吃什么?

    也不知道她清不清楚总裁的就餐习惯的,都怪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她翻出手机打了电话给富临酒店的经理问了一下,还真的没有订餐!

    王小发看着她着急的样子问道:“你已经不是总裁助理了,还管那么多干什么?”

    “哎,这可不行呀!都怪我没交代清楚,总裁不吃饭会胃痛的!”

    王小发听到她这样说,再看了看她焦急的神情,伸手转回她的头。

    “莫米米,你喜欢总裁?”

    莫米米一听,立刻摇头。

    王小发笑了笑说道:“别骗我,我看得出来的!”

    “你真看得出来呀?我这样子真的像喜欢上总裁的样子吗?”莫米米小声地问道。

    “是呀,你这个样子俨然就是爱上他了!你都不觉得你经常把总裁挂在嘴边吗?”

    莫米米皱着眉头:“不知道!”她真的是爱上他了吗?

    “我看八成是了!”王小发抱着手说道。

    (ps:今天被家里威胁着去相亲了,只想说一句:原来不是所有的富二代都是高富帅的!今天很无力更新,明天多更新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