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一直纠结着王小发的问题,她整个脑袋都开始晕乎乎的,她是真的爱上总裁了吗?可是她不应该爱他的呀!

    先不说她答应人家妈妈的事情,再说总裁爱的人又不是她。

    这样想着拿着饭盒进去了,看到皇甫远晨还在开视频会议,她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下,等着等着就抵不过瞌睡虫睡了过去了,都怪他昨晚那么狠,弄得她浑身酸痛,连头都晕晕的。

    皇甫远晨今天很忙,科技产业那边的新产品发布出现了问题,明明就是高度机密的设计,不知道怎么的就让人家盗了还抢先一步发布,他整个上午都在处理的。

    会议结束后,他关了视频,抬头看到在沙发上睡着的人,他才慢慢地走过去。

    办公室里开了空调,冷气很足,她睡着不安稳,紧紧地蜷缩着自己。

    他弯腰轻轻地拍着她的脸。

    “米米,米米……”声音轻轻柔柔的,温情十足。

    打扰到她睡觉了,小丫头不满意了,伸手拖着他的手就枕在自己的脑袋下。

    皇甫远晨看着她脸睡觉都不安分的样子,蹲下身,轻轻地亲了亲她,枕在她脑袋下的手往下钻了一下,一直伸到她腰部,微微用力把她抱了起来。

    这个家伙太瘦了,以后得让她多吃点才行了。

    在他的办公室都敢睡得这么熟,看来这个小家伙越来越不怕他了。好吧,其实他还是很享受这样子的,这样不拘小节地和他呆在一起,才能攻陷她的心,等到她发现的一天,她就再离不开他了。

    抱着她走进自己的休息室,盖好被子。

    这间休息室从来没有出现任何一个女人,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大概是昨晚把她累到了,想着皇甫远晨还是叹了一口气,自己怎么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不懂得节制的。

    走出去,看到茶几上的饭盒,他打开看了一下,还是一如既往,他喜欢的粤菜,清清淡淡的,就如她一样。看来这个丫头对他还是很上心的。

    吃完了饭,就接到慕容炎的电话。

    昨天帮他处理了那一件事,把他的宝贝的手弄成这样子,他现在气还没有消。

    接起他的电话时皇甫远晨的语气也益发得冷。

    “什么事,赶紧说,我一会儿还有会!”

    “两件事,一是感谢你昨晚帮我搞到那块地,二是今晚到豪情聚一下,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还有记得带上米米喔!”慕容炎的声音有点兴奋。

    “小羽也去?”

    “必须去的呀!去见证奇迹的时候,怎么可能没有她呢?”

    皇甫远晨冷笑了一下:“你要求婚?”

    “晨,你这样一说……我真的好伤心,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他精心策划好的。

    皇甫远晨摇了摇头说道:“还要神秘感,你这婚求不求得成还是个问题!”

    这边的慕容炎一下子就怒了:“我还没有开始你就诅咒我,你当不当我是兄弟呀?”

    “我还真不想当你是兄弟了!”

    慕容炎听到皇甫远晨这么冷的声音顿时有点心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