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他想他是爱她的……呵呵呵……太讽刺了,如果她没有变成这样子,他还会说这句话吗?

    不管怎么样,就算是谎言,她现在也很需要。

    乔菲伸出手去抱紧她爱的男人。

    她脑里的意识渐渐模糊了起来,太累了。

    也罢了,她现在这样子,浑身都肮脏不堪,爱与不爱又有什么关系,她只想好好睡一觉,沉沉地睡一觉,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让她醒过来了,她真的很痛也很累。

    单于毅抱起她一步一步地往自己的车子走。

    他的手下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老大也有这么柔情的一面。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单于毅先抱着她去洗了个澡,脱掉她的衣服的时候,看着她满身都是伤痕,都是人为的,他的心一下子就被人紧紧地揪了起来。

    这些伤痕都是她自己一刀一刀割上去的,想必是毒瘾发作的时候,她用自残的方式去抑制那些痛苦。

    想着他自己也无法再看下去了,这得多痛呀!

    他一个在黑道中见惯了风雨的人看到一个人承受着这么多痛苦,他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悲伤了。

    在这两天她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女人本来就是应该被男人呵护的,应该被男人捧在手心里爱的,但是她现在变成这样子,他终究是对不起她了,以后还能有什么脸呆在她身边。

    他原以为他的世界是黑色的,不该让她参与,本以为把她推开就是为她好,没有想到到了最后她会被伤害得如此彻底。

    单于毅心痛得后悔得一拳就砸在浴缸边上,拳头都变得血肉模糊了,手上的痛至少可以抑制心上的痛。

    他不知道是怎么样清洗干净她的身体的,只觉得自己的心一直在滴血,慢慢地血流成河了。他为什么要这么绝情,米米明明给他打电话了,准准确确地告诉他,乔菲有危险,但是他为了那点可笑的坚持,可笑的自以为是而不管她的死活,到最后变成了这样子。

    单于毅把她抱出来,细心地那些膏药涂抹在她身体上伤疤,每沫一下,心就酸胀发苦一下,他几乎是用尽全部的力气才把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处理好的!

    她睡得很沉很沉,沉得好像永远不会再醒来一样。

    他只得时不时就伸出手去探她的鼻息。

    看着她额头上撞破的伤口,想了想还是让医生上来看一看。

    医生很快就来了,垫着脚走进去,细细地检查了一番之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老大,我们出去再说吧!”

    单于毅把她的手放回被子里,好好地盖好被子就跟着他出去了。

    出到门口,看着医生很为难的样子,他吐了一口气说道:“说吧,我能承受的!”

    “乔小姐身上的伤都不会致命,放心吧!但是她被注射的剂量太大了,估计要彻底清除需要大半年的时间,而且过程会很辛苦!而且她身体很虚弱,心力交瘁。清除余毒的过程很辛苦,我没有把握她能不能承受得了!”

    “我不管了,如果她戒不了毒,你就陪她一起承受毒瘾的苦吧!”单于毅冷冷地扔下这一句话转身就走了进去。

    医生听着忍不住抬手去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