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单于毅走回房间里,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他把她的头抬起来放在自己的手臂上,直到她轻轻微微的鼻息喷在他的脖子上他才放心。

    “乔菲,你一定要坚强一点,你什么都不用做,也不用担心,把一切都交给我,只要你坚强一点就好!”

    睡梦中的乔菲好像听懂了他的话一样,身体微微地动了一下,然后又静了下来。

    皇甫远晨抬起另一只手抚平她蹙起来的眉头,轻轻地说道:“不要怕,我在!”

    莫米米在icu里呆了一天,依然没有醒来了。

    皇甫远晨开始不淡定了,跑进去又是骂又是威胁又是诱哄,她都没有醒来。

    她这样子真是把皇甫远晨吓了一跳,等到第三天她才悠悠醒来,医生也宣布她感染的细菌已经清除了,莫米米又在里面呆多了一天才转出icu。

    出了icu的第一句就是要见菲菲,知道菲菲安好无恙才放心。

    皇甫远晨真是被她气死了,他白担心了她这么久了,结果出来问的第一个人居然不是他。

    又过了几天,莫米米渐渐发觉皇甫远晨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尽管她才是伤患,但是也不敢惹他,做什么都乖乖的,连医生来打针,她也不敢喊医生。

    莫米米揉着痛着的屁股躺回床上,看着坐在一边看着财经报纸的他,再看看窗台上的菊花,他居然把那盆菊花抱来了。

    莫米米知道他应该看到她的行李箱了,她等了这么多天,他都不开口说她要离开的事情。

    她不得不佩服这个男人了,居然能忍得住不问她。

    既然他不问她也不说,没必要去拆穿,彼此心照不宣就好。

    “总……总裁……你什么时候回公司呀?”他都陪在她身边很好天了,都不用回公司工作的吗?

    无端端地就丢了几亿的生意,估计公司的人知道都会说她是红颜祸水了。

    “要你管!”皇甫远晨冷冷地说道。

    “不管就不管!”莫米米躺了下来。

    皇甫远晨看着她一点动静都没有了,气得把报纸放在一边站了起来直直走到她的面前。

    莫米米感觉到她的气息逼近了,忍不住睁开眼看着他。

    “你干……干……什么?”他的气场太强大了,莫米米有点底气不足了。

    “莫米米,你到底是什么意思?”皇甫远晨的声音很冷硬,让她忽视不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呀?莫名其妙的!”莫米米拉高杯子挡住自己的脸,不敢去看他。

    “算你狠!”过了良久,皇甫远晨才说这句话。

    莫米米悄悄地掀开一点点被子去看他,刚好看到他也同样在看着她,她立刻拿被子盖上了,怎么搞得她好像在偷鸡摸狗一样。

    “现在给我睡觉,立刻马上!”皇甫远晨冷冷地说着就走出去了。

    莫米米的伤口已经不痛了,整天闷在病房里真是把她憋坏了,前两天她就央求着二叔带她出去的,但是二叔怎么也不肯。

    皇甫远晨前脚出去,莫米米后脚就跟着他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