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乐乐很快就接了起来电话:“米米,新年快乐!”

    “这话明天再说吧!我不在的时候,我闺女长得挺快的!”莫米米看到她家闺女可爱的样子刚刚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是呀,小家伙可爱吧?是女孩子!”萧乐乐笑得眉眼间满满都是幸福。

    “真的吗?胎动了吗?我来听听……”两个女人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聊起生孩经。

    慕容炎走了过来,把萧乐乐手里的手机拿走,孕妇接什么电话,辐射很大的,他可不想他家的宝贝女儿生出来是个畸形的孩子。

    “嘿……乐乐,我跟你说,我闺女的名字我都想好了……”莫米米自顾自乐地说着,一点也没有发现对方的手机已经被人拿掉了。

    “什么你闺女?莫米米,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无耻?要闺女你自己去找晨生,别跟我抢!”

    莫米米一听立刻抗议道:“我也想,但是我生不出来!”如果她可以生出孩子,她和皇甫远晨也许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

    比起她已经不贞洁了,她更在意自己不能生孩子,不能生孩子她就失去所有站在他身边的机会了。

    “生不出来?难道是晨的问题?哈哈哈……莫米米,不是吧?晨居然是……”

    莫米米翻了一下白眼:“喂,你能不能不要想歪了?是我不行!就这样子,拜拜了!”莫米米立刻把电话挂掉了。

    挂掉电话走进厅里,就看到陈虹又拿着风油精在涂太阳穴了,她走过去拿过她手里的风油精。

    “不要乱涂那么多,又不是神仙药!”

    陈虹伸手拿了回来:“不涂的话痛得厉害!”

    莫米米抬起手去按她的太阳穴,一边唠唠叨叨地说道:“整天这样子没办法的,过了年初一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不去,新年去什么医院,不吉利!”陈虹很害怕进医院,也很忌讳这些东西,这一点莫米米也随了她,两母女都是害怕去医院的人。

    莫米米听到她这样说忽然想起了陈虹也是害怕去医院的,就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来。

    她和这个女人竟然这么像,脾性、爱好几乎一模一样。

    莫米米叹了一口气:“不舒服就要去看病,你给我好好活着,以后还要帮我照顾外孙的!”

    陈虹被莫米米这样按一按,觉得舒服了不少。

    “哼……你不是对那个江巍很上心的吗?以后嫁给他得了,他家大把人帮你养,怕什么……”

    莫米米听着这些气话只觉得陈虹越来越可爱了。

    “那也要我生出儿子才行呀!江巍爸都是重男轻女的,假如我生出的是女儿,他们一定会嫌弃的,那我女儿岂不是很惨!”

    陈虹听着莫米米又在转弯抹角说自己了,伸手推开她的手。

    “指桑骂槐!”

    “真没有了,你想多了!”莫米米又抬起手帮她按摩着脑门上的穴位。

    “小黄挺好的!”陈虹对皇甫远晨念念不忘,抓住了时机就帮他说说好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