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莫米米不满地哼了一声,“那么好这么久一个电话都没有?”

    陈虹一听到莫米米这样说,顿时就乐了。

    “要不咱们主动给他打个电话,好不好?就当说声新年快乐?”她一早就想这样做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要打你自己打,我丢不起这个脸!我去叫爸爸出来一起看春晚!”说着莫米米踩着拖鞋一蹦一跳地去把拉莫安民出来了。

    她家每年都要看春晚,然后守岁。

    只不过看的春晚不是大家口中的春晚,而是g声独特的春晚,比央视的春晚好看许多,最主要g省的春晚说的都是粤语,陈虹能听得懂。

    一家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春晚,这样挺好的。

    陈虹看到莫安民和莫米米都被黄俊英的相声吸引过去了,她拿着自己的老人机偷偷摸摸地走了下楼。

    她翻看着电话簿,把皇甫远晨的电话翻了出来,想了想还是接通了。

    这边的皇甫远晨和心晨正在看着烟火,这时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拿出手机看到来电吓了一跳,然后立刻就接了起来。

    “喂……阿姨,除夕快乐!”

    陈虹立刻笑了笑说道:“小黄呀,除夕快乐!你怎么都不来家里坐一坐?”

    皇甫远晨听着浅浅地笑了一下;“我怕去得太频繁的话,米米会不开心!”皇甫远晨直接把这块硬骨头抛给莫米米,那丫头的确惹他生气。

    “哪里哪里,刚刚那个丫头还在埋怨你电话不打一个,信息不发一条,十足的怨妇!”说着陈虹自己就忍不住乐了起来。

    皇甫远晨在这边沉吟了一下,听到陈虹这样说,心一下子就忍不住跃雀了起来。

    他想了一下,原本定在年初五的返归日程一下子就提前了。

    “那么我年初二去一趟,可好?”

    感觉到皇甫远晨这边没有说话,陈虹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莫非是自己太着急了,吓到人家小伙子了吗?

    这下听到皇甫远晨年初二来,顿时就眉开眼笑了,年初二好呀,真会挑日子。

    “好,好,好……太好了!”

    “阿姨,那就这样说定了!”

    “加油,争取早日换称呼,我还是很期待你叫我妈的!”说着陈虹又觉得不好意思了,赶紧说道:“阿姨太喜欢你了,你不要见外呀!”

    “没有见外,开心都来不及!阿姨再见!”

    “再见!”

    陈虹挂掉了电话,满眼都是喜悦,一转头就看到莫米米站在她身后了,把她吓了一跳。

    “你走路怎么没有声音的?”

    莫米米看着她心虚的样子,皱了一下眉头问道:“你跟谁讲电话?”

    陈虹摇了摇头:“没有……你听错了!”

    莫米米看着她躲躲闪闪的样子,声音一下子就提了起来:“莫老太,你不会是给皇……黄晨打电话了吧?”

    “我……”陈虹看着躲不过了,赶紧说道:“我就是给他打电话了,怎么样?咱们得主动一点!不然好男人会被人抢走的,到时候你欲哭无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