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呵……”莫米米面目表情地笑了两下,“对呀,他被抢走了我就会死的了!”

    “不想理你,鼠目寸光,我吃盐都比你吃米多!”陈虹心情好,莫米米就算热潮冷讽她也毫不在乎。

    莫米米也不理她了,淡淡地说道:“记得喂狗狗,你不吃它要吃!”说完就转身上楼了。

    又陪莫安民看了一会电视,就差不多到了十二点了,这时到处都开始响起了鞭炮声了,每年都是莫米米点燃鞭炮的,陈虹一听到鞭炮声响了起来,走上来看着莫米米说道:“赶紧去点鞭炮!”

    莫米米立刻拿着陈虹准备的那条长香走到院子门口,缩着手点燃了鞭炮,就把长香扔了,赶紧捂着耳朵跑了回来。

    莫安民和陈虹看着莫米米这样子都忍不住笑了,每年最开心莫过于此了。

    鞭炮燃完了,莫米米重重地亲了一下莫安民说道:“爸爸,新年快乐!”说着又转身去重重地亲了一下陈虹;“亲妈,新年快乐!”

    陈虹娇嗔了一下:“亲妈……亲妈地叫,不用整天强调!”

    莫米米跑回房间,差点就踩上一个柔软的不明物体了,她立刻开灯,原来是小人狼被那些鞭炮吓了,一个劲儿要往她的床底钻。

    她伸手抱起了它拍了拍:“你怕鞭炮呀?不要怕!”

    莫米米抱着狗狗躺在床上,打开手机想给大家群发一下祝福短信,打开手机的时候就看到心晨发来的彩信了。

    她打开一看,是一张照片,是藏在烟花后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的皇甫远晨。

    莫米米伸手摸了摸屏幕中他的脸,原来他快乐起来的时候是这样子的。

    她从来没有看到过真正发自内心,无忧无虑的笑容,这样的他一点也没有商场上的冷酷,有的只是柔软,一直柔软到她的心脏。

    他开心就好!

    莫米米鬼使神差地拨通了心晨的电话号码,此时此刻很想和心晨聊聊天,可能更多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她只是想通过心晨知道此刻他在干什么?新年了,会有新的希望的,她希望他幸福。

    电话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莫米米都差点想挂掉了,电话才被接了起来。

    “心晨,新年快乐!”

    然后电话那边是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心晨?心晨?”莫米米莫名其妙地觉得心惊了,忍不住多叫了两下。

    “找她有什么事?”过了很久很久才有人回答。

    莫米米听到对方的声音吓得手都抖了抖!

    “阿姨,新年快乐!”

    这下轮到这边的人惊讶了。

    单于敏拿着心晨手机的手抖了一下,听到莫米米这样说,她的心忽然就柔软了下来。

    “好!”只是淡淡地回复了她一个字。

    “阿姨,我不打扰你了,早点睡吧,晚安!”说着莫米米就赶紧挂掉了电话,挂掉了电话之后她拍了拍自己弱小的心脏,然后她又觉得心里异常满足。

    单于敏对她的态度好像有点改变了,不再是以前冷冰冰的样子,至少愿意回答她了,尽管只是一个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