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和单于敏一离开后就看到有一个黑衣男子走了进来,走到马政明面前小声说道:“书记,刚刚那么女孩子拿着手机不知道拍了什么,我想阻止的,但是她进来了!”

    马政明一听,脸色一沉,看着那保镖小声说道:“你去找几个人把那个女孩子拦住,一定要把她拍到的东西毁掉!”他下半年就要往中央上调了,千万不能在这个关节上出事的。

    “可是市长她……”黑衣男子还有顾虑。

    “那女孩子可能是市长的人,你们行事要小心一点!”

    黑衣男子点了点头就走了出去。

    马政明看着大家说道:“我们继续吃我们的!”

    宁天看了一眼那马政明假装如无其事地吃饭,虽然他听不到马政明和黑衣男子说了什么,但是可以看得出马政明神色不太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边的莫米米拖着单于敏大步地往大堂走,走到大堂了,单于敏终于忍不住了,甩开莫米米的手,然后抱着手看着她冷冷地说道:“莫米米,你胆子不小呀!”

    莫米米也不管她,走过去又拖着她的手。

    “你别这样子,他们都是在占你便宜!”

    单于敏一听继续冷笑地说道;“开玩笑,我堂堂一市长,谁敢这么做!”

    “我亲眼看到的!看到那个男人把药倒进你的杯子里,要不然我也不会进去,我再不懂事也不敢去惹你,而且你那么不喜欢我,我还有点自知之明的!”莫米米觉得药好像有一点点发作了,额头上开始出汗了。

    “看得出,你可以走了!”单于敏冷冷地说道。

    “我要你跟我走!”莫米米紧紧捉住她的手,生怕她又走回头。

    单于敏看着莫米米紧紧捉住她的手,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她正想狠狠骂一顿莫米米的,一抬眼就看到有几个黑衣人正朝着他们走来了。

    单于敏看着莫米米说道:“快点走!”

    莫米米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正好看到几个黑人正快速地走过来,直觉是冲着她们来的,莫米米一把拉住单于敏就大步往外走。

    莫米米看了一眼,没有车,刚好看到王小发他们要上车去ktv,莫米米拉着单于敏走过去。

    “你们让一让……把车给我……”

    莫米米走过去的时候大家已经让开了,莫米米把单于敏推了进去,她直接坐到了驾驶座上。

    王小发这才反应过来,拍了拍车窗。

    “米米……发生了什么事了!”

    莫米米没有空理会王小发了。

    单于敏看着莫米米说道:“你会开车?”

    “我有驾照,不过没怎么上过路面!”

    莫米米说着就去发动车子了。

    “你疯了……我来开!”单于敏叫着,想走下去转到驾驶座上的,偏偏在这时她的胃开始痛了起来。

    莫米米原本想看一下那些黑衣男子的,却瞥到了单于敏苍白的脸色。

    “你没事吧?”

    “没事……”单于敏捂住胃的地方说道。

    “我也没事的,相信我!”莫米米忽的踩了一下油门,车子一下子就飞了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