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单于敏的胃缓过了那一阵痛之后好了很多,她看着莫米米问道:“要去哪里?”

    莫米米抬手抹了一把汗说道:“不知道,先把他们甩开再说!”

    单于敏看后面紧紧追上的车子,她又看了一眼莫米米,她这个样子撑不了多久的,她现在的胃隐隐作痛,今晚也喝了不少酒,再加上她这样的身份不适合开车。

    莫米米开着已经闯了不少红灯的,一会儿交警肯定得追上来,她堂堂一个市长,知法犯法这怎么说得去。

    她拿出电话给萧军打了个电话,让他派人来。

    以前和这个萧军真没什么交集的,她是市长,他是警察局局长,两人任的职位性质不一样,就连饭局也难遇上几次,没有交集是正常不过的,但是前几个月,她被人跟踪偏偏就是这个萧军帮了她,两人才有交集的。

    萧军其实也不想和这个市长有什么交集的,但是女儿当初嫁给慕容炎的条件就有一点,就是要他和单于敏打好交道,他就勉为其难地去和她打交道,说白了不就是为了莫米米铺路。

    单于敏看着莫米米咬得双唇都出血了,掏出一包纸巾塞进她的嘴里让她咬着,避免她在去虐待自己的双唇。

    莫米米的手机一遍一遍地响着。

    莫米米松开嘴里的纸巾,看着单于敏说道:“你……你……你能不能帮我……帮我接个电话?”

    单于敏倾身去拿莫米米的手机,看到上面写着哥哥,她说道:“是你哥哥!”

    “帮我开免提!”莫米米原本就害怕开车的,考了驾照后,更是因为没车开都忘记得七七八八了。

    单于敏开了免提,拿着手机放在她的耳边。

    “米米,你到底在哪里?那些人是怎么回事?”王小发的声音很着急。

    “我……我……一会儿我开追踪仪,你测测我位置,不说了,我现在的情况有点危急!”

    单于敏又掏出一包纸巾塞进她嘴巴里。

    她拿回手机对着王小发说道:“我们被跟踪了,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叫人来!”说着就掐断了电话开了手机上的追踪仪。

    莫米米额头上的汗越来越流得大,直接越过她的睫毛掉进眼里,她忍不住眨了一下眼睛,一不留神,车子就开歪了,直接撞在路边的大树上。

    莫米米随着惯性晃过一阵眩晕之后,睁开眼发现车子不是撞得很严重,她再次吐掉嘴里的纸巾,转头看了一下后面的单于敏叫道:“单于阿姨,你有没有事?”

    “我没事!”幸好她们都有系安全带。

    莫米米发动了一下车子,车子完全熄火了,不管她们怎么发动也发动不了。

    后面的车子已经追了上来,停了下来,眼看着黑衣人就要追上来了。

    此刻前面的警车也开了过来。

    莫米米好像看到了救命草一样,推开车门就想走下去,单于敏一把拉住她。

    “别下去!”

    单于敏刚说完,那些警车就在她们前面停了下来。

    十几个警察迅速地涌了过来了,那些黑衣人一看不妙立刻上车快速开走了。

    萧军走了过来,拉开车门看着单于敏说道:“没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