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昕已经走远了,听到莫米米这样子问,她用力吸了一口气转身走了回来,她紧紧地捉住莫米米的双肩。

    “莫米米……你最好给我幸福一点,因为你的幸福是牺牲了别人的幸福才能换来的!”

    莫米米愣了一下,她分明看到花昕眼中有痛苦还有无助。

    “谁?你吗?”莫米米直直地看着她的眼睛,她分明看到她眼里转动的泪水。

    花昕摇了摇头说道:“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所以你敢不幸福吗?”说着抬手摸了摸莫米米的肚子。

    莫米米顿时就心虚的拨开她的手。

    花昕不再看她一眼,转身就走了出去。

    走出门口,她抬头看了一眼湛蓝的天空,想起小沫描述的蓝天,她很喜欢说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极了棉花糖。

    想到小沫,花昕就忍不住捂住了眼睛,泪水一下子穿透了掌心流了出来。

    对不起,小沫。

    莫米米看着花昕远去的身影,她忽然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做了一件很坏很坏的事情,她好像伤害了别人。

    王小发赶来的时候,看到莫米米傻傻地坐在那里,杯子里的水已经被她吸干了,她还在吸。

    他抬手让服务员给她上了一杯新的,她又无意识地快吸完了,看都不看王小发一眼。

    王小发忍不住伸出手推了一下他的脑袋。

    “怎么?该不会被花昕欺负了吧?”

    “小发,你看看我!”莫米米嘴里还咬着习惯就把头伸到他面前问道。

    王小发也很配合地靠近看了一下。

    “你能不能把你脸的分辨率降低一点点?”

    “啊?”

    “你眼角那里有眼屎!”

    莫米米一口水就喷了出来,立刻抽过一张纸巾把眼角处擦了擦。

    “你觉得我长得像坏人吗?”

    “不像,但是你刚刚喷了我满脸都是水,我觉得你十足十是个坏人!”王小发也抽了一张纸巾来擦脸。

    莫米米的肩膀立刻垮了下去:“我刚刚欺负人了!”

    “谁?”这下可把王小发吓了一跳,小绵羊也有翻身的一天?

    “花昕,你信吗?”莫米米小心翼翼地说道。

    “不太相信,我觉得是她欺负你比较靠谱一点点!”

    “对吧,你也这么认为吧!可是我刚刚真欺负她了!”莫米米心虚地低下头说道:“原来她和江巍以前是一对的,我骗她说我有了江巍的孩子,我看到她哭了!”

    王小发的一颗心瞬间就碎了一地了,原来女王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了。

    “莫米米……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说你有了江巍的孩子……”

    “谁让她在飞机上对我这么凶!还有善于阿姨说她有可能是皇甫远晨以后的妻子,我一不淡定就欺负了她!”

    王小发一听点了点头。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欺负她了!”

    “为什么?”莫米米也没有想到头脑一发热就说自己和江巍有了孩子的。

    “很明显呀,你吃醋了!”

    “吃……吃……吃醋了?我吃谁的醋?”

    “皇甫远晨的呀,你想想呀,如果不是因为她以后有可能成为皇甫远晨的妻子,你也不会欺负她,对吧?你以为就她在飞机上对你那么一点点,你就会头脑发热的吧!莫米米,承认吧,你爱皇甫远晨已经爱得入心入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