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眨巴眨巴地问道:“说得好像是这样子的,难道真的是我吃醋了?”

    “是的呀,打破醋坛子了!”王小发好笑地说道。

    “哦……可是也没有用的,你知道的!”莫米米买了单就走出去了。

    日子过得挺快的,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过去了。

    这一个月里,莫米米很努力地融入s市的生活,每天除了学习设计,还会很认真地跟韦诺德学习经营之道,每天莫米米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累了到头就睡,这样子就不会那么想念皇甫远晨了。

    她觉得皇甫远晨好像慢慢地谈出了她的生活。

    莫米米唯一觉得过意不去的就是她一直都没有找时间和花昕道歉一声。

    韦诺德看着莫米米整天都不够睡的样子,就在公司附近给她买了套公寓,让她和王小发住在里面,原本还请了佣人的,但是莫米米说家务小发包了,再说多一个人会影响他们生活,借口把佣人辞退了。

    房子是复式的,两人一人一层,除了吃饭和看电视外,一般两人都不会互相侵犯对方的私人领域。

    这天早上莫米米去上班的时候在等绿灯的时候,好像看到了皇甫远晨,但是转念一想不可能的,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王小发看到绿灯已经亮起了,莫米米还愣愣地站在原地,伸手把她拖了过来。

    “你干什么,走路也不好好地走!”

    “哦……”莫米米低着头走。

    “都不知道整天想什么,不工作了就发呆,连走路就发呆!”

    莫米米已经习惯了王小发的埋怨。

    “小发,家里没什么好吃的,今晚我们得去超市了!”

    “叫你作,家里有个佣人多好!”王小发忍不住数落了她两句。

    莫米米走在王小发后面,王小发步子又大,莫米米追得直喘了气,她拖着他的手。

    “你别走那么快!”

    “这么慢,以后我走我的,你走你的!”

    莫米米撇了撇嘴说道:“小发,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因为你一点耐心都没有!你学学远晨,人家总是很有耐心的,每次都会放慢脚步等我的!”

    王小发不理她,走到报亭前买了一本杂志递给莫米米。

    “看吧,看吧,你以为皇甫远晨真的会放慢脚步等你吗?”

    莫米米看着杂志的封面,是皇甫远晨和慕容羽的照片,两人被狗仔拍到盛装出席了某集团的轻功晚会,还传言两人婚期将近。

    莫米米把杂志递回给王小发说道:“无聊!”

    “无聊?你男人就被人抢走了,你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莫米米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说道:“第一:他已经不是我男人了,第二:我为什么要有危机感吗?我凭什么有危机感?无聊,有时间我还不如多跟我爸爸学习一下经营之道……”

    王小发抬手把杂志丢进垃圾桶里。

    “好,算我鸡婆,好了吗?你就死鸭子嘴硬吧!”

    莫米米看到王小发走了,她转身走回报亭又买了一本杂志放进包包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