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那两个人走了后,皇甫远晨走回来,看着站在一边苍白着脸的莫米米,知道她吓得不轻,也不再说什么了,他拖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带着她走出去。

    “等……等……一下,我的包包!”她挣脱了过来,拿起自己的包包,看到那桶只吃了一半的全家桶,她又伸手去捧了过来。

    皇甫远晨看着她像抱着一盘金一样抱着那桶鸡块,眉眼一挑,他伸手拍掉那桶鸡块。

    莫米米怒了:“我还没吃饭,你赔我!”

    皇甫远晨弯下身子,把她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莫米米踢着双腿,手拍打着他的背部。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流氓……人狼……坏人……”莫米米一边拍着一边骂着。

    刚刚洗完澡,她的身上沐浴露的清香,一双白白嫩嫩的藏在他大衣下的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亮煞了他的眼。

    皇甫远晨用力地拍了一下她的小屁股。

    “给我安分一点!”

    “就不!”

    “那就不要下来了!”

    莫米米吃得很饱,被她这样扛着,感觉到胃里的东西都要倒流出来了。

    “你放我下来,我难受!”

    “我看你快乐得不得了!”

    “呜呜呜……我要吐了……”莫米米更是用力地拍着她的肩膀。

    走进电梯的时候,终于把她放了下来。

    莫米米看着他黑着一张脸,缩在电梯的角落里,蹲下身子,胃里难受得要命。

    “过来!”皇甫远晨冷冷地说道。

    莫米米惊恐地摇了摇头。

    皇甫远晨伸手就把她拖过来,抬手拍了拍她的背部,帮她顺了顺气。

    莫米米顿时就觉得没那么难受了。

    她被皇甫远晨抱着出了酒店的大堂的,她的头一直缩在他的怀里。

    雨还没有停,皇甫远晨把她塞在副驾驶座。

    莫米米哼哼唧唧地表达了她想坐后面,但是被皇甫远晨瞪了一下,当下乖乖地坐在副驾驶座动也不敢动。

    车子一路开车,莫米米都不敢出声。

    她看了一下皇甫远晨的黑脸,她壮着胆子说道:“我说一个笑话给你听吧!一天早上恶心的妈妈哭得很伤心,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哈……猜不出了吧,因为恶心死了!”

    皇甫远晨听着不但没有笑,莫米米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妈妈的,这个世界什么都在涨价,就是人变得越来越贱了,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其实你这间衣服挺好看的,去哪里买的?是不是某个暗恋你的姑娘买给你的!”莫米米晃着他外套长长的衣袖说道,她觉得这气氛真的很尴尬,她得找点话说说才行。

    看着他根本想离她的意思都没有,莫米米只好自己一个人靠在车窗上睡了过去了。

    到了之后,皇甫远晨看着她竟然这么快就睡着了,叹了一口气。

    抬手想摸一下她沉睡的脸,怎么看就觉得她怎么傻,不过如果她太聪明的话,他估计就不会爱上她了。

    害他担心了一个晚上,她倒是睡得爽了,皇甫远晨坏心忽起,伸手捏住她的鼻子,张嘴就吻上了她的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