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珠江里溺水了一样,拼命地想张开嘴呼吸,但是怎么也呼吸不了,肺都要爆炸了起来,她手划拉地要去推开前面的脑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觉得自己快要死的那一刻,她的鼻子和嘴巴终于可以自由呼吸了,她也吓得了,立刻睁开眼睛,看着坐得端端正正的皇甫远晨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掉进珠江里!”

    皇甫远晨的嘴角抽了一下冷冷地说道:“下车!”

    莫米米耸拉着头跟在他后面走上楼。

    她走得快一时没注意前面,一头撞了上去,直直撞到了皇甫远晨的腰上。

    他回头瞪着她说道:“好好走路!”

    她笑嘻嘻地伸手去拉他的衣尾:“你怎么还住在这里?”

    楼梯里是声控灯,莫米米走一楼就用力地跺两下地面,灯就会亮了起来,每次看到这样子她就显得异常的兴奋。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真是傻孩子。

    进了屋子,他走到衣柜处,拿出她的睡衣扔给她。

    “去洗澡!”

    “我已经洗过了!”

    “一身炸鸡块的味道,不洗的话就去蹲大街吧!”皇甫远晨威胁道。

    莫米米伸手指着他:“你你你……是你非要把我拖回来的,本来我住在七天好端端的!”

    皇甫远晨拿着一瓶啤酒拉开喝了一口,然后眉眼一挑,莫米米抱着睡衣立刻走了进去。

    她躺在浴缸里泡着澡哼着歌,看着浴室里的一切,沐浴露、洗发水都是她一惯用开的牌子,浴室里还有她的口杯、牙刷、还有毛巾,就好像她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莫米米心里甜甜的,但是想到自己这次回来g市的目的,她立刻从浴缸里跳了出来,跑到淋浴那边赶紧去把身子冲干净。

    她可是有正事要做的,结果被那一桶鸡块弄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都是嘴巴惹的祸。

    莫米米穿着睡衣,踩着湿哒哒地拖鞋跑了出来,闻到一阵阵香味。

    她立刻循着香味去到了厨房,看到皇甫远晨已经换了一套休闲装,整个人都变得柔软了很多,她站在门口,伸着头去看他在做什么。

    皇甫远晨看到她站在门口偷看的样子,他皱了一下眉头。

    莫米米顿时就觉得尴尬了,她挠了挠头对着他笑了笑。

    “过来!”皇甫远晨招手。

    莫米米立刻走了过去。

    皇甫远晨伸手把她往自己右边挪。

    “你在做什么?”

    “做晚饭!”

    莫米米看着油锅里的鸡块还有鸡腿还有鸡翅,都是她喜欢的。

    “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这些了?”

    皇甫远晨淡淡地说道:“我从不吃这些!”

    “那你还做?”莫米米咽了一下口水说道,不要怪她,真的是太香了。

    皇甫远晨笑了笑:“赔你的!”

    莫米米低头看了一下垃圾桶里的鸡骨头,敢情被他剥来**块了,不得不赞叹这个男人还真的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上得了床,真是绝世好男人呀!

    莫米米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锅里的东西,嘴一直在咽口水。

    皇甫远晨她这样子好像小时候他和心晨守在锅前等着爸爸炸香芋片的样子,他好笑地抬手敲了一下她的脑袋:“就这点出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