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一下子就冲回自己办公室,进入新闻网查看新闻,王小发也在一旁看着。

    刚进去就看到大大的头条:s市市委书记行贿落马!

    鼠标拉了下来,下面还有涉及的人,她一个个地看得很认真。

    在看到单于敏的名字,她的手一下子就停住了,鼠标就停在那里不动了,她不敢再看下去了。

    王小发接过她的手立刻点开看了起来,头条的下面记者的名字映入了他的眼帘,王小发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幸好莫米米没有认真看。

    详细地浏览之后,然后把网页关掉,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没事的,现在不是还没有查出来的吗?你不用担心那么多!”

    莫米米坐了下来说道:“不可能的,阿姨才不是这种人!”以前她没有了解单于敏的时候还可能会相信这些不实的报道。

    但是经过她和单于敏接触后,她觉得自己对单于敏的了解还是比较充分的,她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外面冷漠,但是内心负责柔软,像昨天那么危险的事,她还坚持到南区的灾区和那些灾民在一起,不顾生死,试问还有谁能做到像她那样子,最主要的是她还生着病。

    “你也不要担心那么多了,担心也没有用,等着最后的结果吧!”

    莫米米有点无措地看着他:“小发,远晨怎么办?我现在想去找他!”

    “不用去,估计他现在很忙,你还是好好呆在这里吧!他忙完会来找你的!”王小发坐下来,假装画图稿。

    办公室的人都走了进来,有几个在小声地讨论着今天的新闻。

    “看到了吗?s市要变天了,太恐怖了,没有想到马书记居然是这样子的人!”

    另一个人接了过去:“可不是,听说半年后就会上调中央了,偏偏在这样的关节眼上出事了!”

    “呵呵……连市长也被牵连上了,昨天还看着她冒着风雨去灾区,还想着这个市长挺好的,没有想到也是在搞形象主义!”

    “也不看看今年谁当了主席,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要做的就是除贪官,看来s市那些贪官都得罗马!”

    一个个都在讨论这热点新闻,莫米米再也忍不住了,她站了起来大声地说道:“才不是!市长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子,她是真的很担心灾民,她还生……生……”

    其中一个年长一点的女设计师走了过来,拍了拍莫米米的肩膀说道:“米米,想不到你才来s市不久,就这么关心这里的政治了!”

    “反正市长就不是你说的那样子!”

    莫米米说完就冲了出去,一口气冲到了楼顶了,皇甫远晨一直都把她保护得很好,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的关系,在她出了那么多次事,惊动了这么多人,都没有让她在媒体前露过头,她依然是像以前一样生活。

    莫米米叹了一口气,抬头看了一下那偷偷穿透云层洒下来的阳光,只觉得刺眼。

    连续三天的暴风雨过去了,没有想到更大的暴风雨竟然在后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