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以前总是听到萧乐乐说上流社会的人总喜欢做点下流的事情,相反的下流社会的人总是喜欢做点上流的事情。

    以前她一直没能理解这句话,因为她总是生活在下流社会,每天为了生计奔波着,偶尔扶扶老人过过马路,捡到面值大的钱也会上交警察,偶尔也会把地面的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桶,她一直都觉得这些就是所谓上流的事情,也每天乐得做这样的事。

    现在等到她接触到上流社会,才真的发现不是上流社会的人总喜欢做点下流的事情,而是上流社会做的都是下流的事情,这个社会太黑暗了。

    韦诺德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后面了,递给她一杯奶茶。

    莫米米转头看着他,努力扯起嘴角对他笑。

    “在想什么?”

    莫米米看着天空中微露的晴朗茫然地说道:“我再想会不会再有三天三夜的大暴雨了!”

    “你是说单于敏的事情?”

    莫米米转头看着他问道:“爸爸,你觉得单于阿姨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韦诺德笑了笑说道:“你觉得呢?”

    “我觉得她是一个好人,她不会受贿的,她根本就不在乎那些钱!”

    “米米,你知道远晨喜欢你什么吗?”

    莫米米摇了摇头:“不知道!”她问过皇甫远晨这个问题,每次他都说得很流氓的。

    “喜欢你真实,简单,善良!所以他废了很大的劲儿也要保护好你这份难得真实善良!不管人家怎么说,你尊重你内心的想法就可以了!”

    “远晨他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辛苦?”莫米米从来没有认真想过这件事,和他在一起后,一直都是他在保护她,一直都是他在追着她跑,她心安理得地接受,从来没有想过他辛不辛苦。

    韦诺德笑了笑说道:“你现在还小,经历的东西不多!不管他辛不辛苦,只要他愿意这样做,他乐意这样做就行了!”

    莫米米叹了一口气说道:“爸爸,有时候我觉得我特别没有用,什么事都不让你们省心!”

    韦诺德抬手摸了一下她的脑袋:“你真是和你姑姑一模一样,我相信你会成为像你姑姑一样优秀的人的!”

    “阿姨的事情会不会影响皇甫集团的?”

    韦诺德皱了一下眉头说道:“会!这样跟你说吧,皇甫集团之所以在这几年发展这么迅速,大部分投资人都是看在单于市长份上,远晨在集资的时候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当然没有单于市长,远晨也能做好,但是没有这么快!”

    莫米米一听脸色一下子就变了起来。

    “啊……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投资人撤资,皇甫集团就会出现资金周转不灵……”

    “不要说了!”莫米米的手紧紧捉住那个奶茶杯子,奶茶从吸管里喷了出来,她的唇色一下子就变得惨白了起来。

    韦诺德看着她紧张的样子笑了笑说道:“这只是最坏的打算,你也不用担心那么多!”

    “爸爸,我有一件事想求你!”莫米米看着他有点不知道怎么继续说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