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静兰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清了清喉咙,生怕会惊到这个小伙子:“你脖子带了东西,不如把它拿下来,一会儿上药油也好!”

    王小发笑了笑说道:“经验之谈,你真好!”说着就把玉佩解了下来。

    叶静兰看着那块熟悉的玉佩,顿时连呼吸都屏住了。

    “你的玉佩真好看,很特别!我可以看看吗?”看到这个玉佩她几乎可以肯定这个人就是她的儿子了,没有想到自己找了他这么久,他就在这里。

    王小发把玉佩递给她:“当然可以呀!”

    叶静兰颤抖着手拿着那块玉佩看,鼻子开始发酸了,一种莫大的喜悦充斥着她的脑袋了,她很怕自己看到了希望又会失望。

    “这玉佩是你自己的吗?”她的声音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了,她在害怕,害怕不是,害怕失望,害怕自己一贯以来坚持的东西再次破碎。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从小就在我身上的!我爸爸说这是我妈妈留给我的!”

    叶静兰听到王小发这样说一把拉住他的手:“你爸爸?是亲生爸爸吗?”

    “是呀,做过亲子鉴定的!我也是前不久和他相认的!对了,这里就是我爸爸在s市的房子!”

    “你……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叶静兰觉得自己的心就快要蹦出来了。

    王小发看着她的表情有点奇怪地问道:“你认识我爸爸?”

    “没有,只是想了解了解,我觉得你这个小伙子挺好的!”叶静兰悄悄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提醒着自己要冷静下来。

    “哦,我还以为你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爸爸叫韦诺兴,不过大家都叫他五爷!”

    听着他说完之后,叶静兰终于忍不住,脚步踉跄了一下就往后退了一步。

    他是她的儿子,他真的是她的儿子,她找了他二十几年了,原来他在这里。

    她的眼泪终于忍不住簌簌地掉了下来。

    “小发……”有人从后面走上来叫了他一声。

    王小发看着叶静兰忽然就流泪了,觉得有有点懵了,不知道是自己的哪一句话让她伤心了,或者是自己哪一句话说得不对了。

    此时听到五爷叫他,他转头看了一下后面走上来的五爷不满地说道:“你这是什么破房子,花坛里都是虫子!”

    叶静兰看着慢慢走过来的那个她爱了一辈子的男人,但是最后却因为接受不了他的背景而选择逃离的男人,她刷的一下子就转过了身。

    五爷走了上来,看着儿子嚷嚷的样子,立刻拔开他的衣领看了一下。

    “活该,有凳子不做,非要坐在这里!就起几个包,哪里来的这么娇气!”

    其实不是所有在道上混的人都是冷血无情的,如果不和五爷相处过都不知道他起是也是一个讲道理正直无私的人。

    用五爷的话来说,伤天害理的事情光是想想都不行,以前光是想想却把妻子弄丢了,孤家寡人这么多年,也想通了一个道理,在不做伤天害理的情况下尽量保持自己的地位,至少好做事,事实证明这是正确,至少可以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