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爷对王小发和莫米米是打心眼里疼爱的,也是她们让他感受到这么多年他被妻子丢弃的孤寂和寂寞中自己还有亲人,还有为之奋斗的目标。

    “你呀,也该让人修理修理这些草了,现在好了吧,弄得你儿子这样子,明知道我最怕这些东西了!”

    五爷拍了一下他的头:“真是比米米都娇气,看不下去了!”

    叶静兰看着两父子相处得这么融洽,她吸了一下鼻子,真好!

    知道他们过得好就行了,相认不相认已经不重要了。

    “对了,那位是远晨的姆妈,过来看皇甫叔叔的!”王小发想起了什么似得,指着叶静兰对五爷说道。

    “你这孩子,怎么不把人请进去,一点礼貌都没有!”这是两父子独有的相处的方式,互相插刀、互相埋怨已经最正常不过的了,不过外人看来倒也觉得温馨!

    叶静兰心都跳到喉咙眼上了,这下可怎么办?她当初一声不响就离开他,现在她应该怎么面对他?听着他就要走上来的脚步声,她就忍不住要逃了。

    “小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着叶静兰就想离开了。

    “慢着!”五爷比王小发先一步叫了出来,说着他就大步往前走。

    叶静兰闭着眼实在不想去面对他,没有想到他们二十六年不见了,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五爷走到她面前伸出手说道:“你就是远晨的姆妈呀?米米经常跟我说起你,说你做菜很好吃,比小发做菜都好吃,那丫头也喜欢吃做的菜,不如你教一下小发吧!他自己和米米住在这边,都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叶静兰紧紧握住了拳头,不要再跟她说做菜的事情了,为什么他们两父子要这么默契,连说话都这么默契。

    “我……”叶静兰吐了一口气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五爷说道:“我做菜一点都不好吃!”

    五爷本来说的时候也没有认真看面前这位妇人,现在听到她语气不太好的时候才抬头看了一下她,当下整个人都愣住了,尽管过了这么多年了,但是他还是能认出得她的。

    “你……你是静兰?”五爷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了起来。

    “不是,我不是什么静兰……”叶静兰一口就否定了,“我真的有事,就先走一步了!”

    五爷真担心她就这样走掉,然后又躲了起来,他再也找不到她。

    “等一下!”五爷又说道,连他自己都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你……你不是要见皇甫恒书吗?”后面这一句话的声音已经降了下来了,就快降到了尘埃中去了。

    “以后……以后会有时间的!”叶静兰说完不再看他就匆匆地想离开。

    “等一下!”这是王小发的声音,他说得有点大。

    叶静兰原本往前走的脚步又停了下来。

    王小发走到她面前看着她说道:“你是叶静兰,你是我的亲生妈妈!”

    叶静兰抬起头直直地看着眼前这个小伙子,嘴巴动了动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