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冷笑了一下,她以后再也不会相信宇文展了,也不会再找他了,就算有一天她落魄到死也不会再找他了,这一刻她真的心如止水了。

    “她在里面,你自己问她吧!”慕容羽冷冷地拔掉他的手转身往外走。

    宇文展先追上去的,但是看到了里面的莫米米,他只好放弃了,走进去看着莫米米安好无恙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宇文展笑了笑坐了下来。

    “我没事!”莫米米有点不安地看着他说道:“你误会小羽了,是我忽然不舒服,是她送我来医院的!”

    宇文展没有说话,看着莫米米笑了笑说道:“孩子还好吗?”莫米米的眼睛有点红红的,但是她努力挤出了一个微笑看着宇文展说道:“嗯,孩子也好!”

    “那就好,吓死我了!”说着宇文展也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你别担心,我真的没事,我就是动了一下胎气,医生说可能要留院观察两天,这件事不要告诉晨,免得让他担心!”

    “嗯,好的呀!”说着他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宇文展拿起来一看是马龙,他立刻接通了,挂掉了电话看着莫米米说道:“马龙过来了!我给你请个看护吧!”

    “你有事忙的话就去忙吧,不用担心我的!”莫米米笑了笑说道。

    “我也没有什么事,也就是过来签合同的,都忙得差不多了!”宇文展心里很不安,想着刚刚慕容羽的眼神,他的神色多少有点不坦然的。

    “嗯……那个,我刚刚听到你和小羽说的话了,展哥,你是不是喜欢小羽?”莫米米直接问道。

    宇文展叹了一口气说道:“没有,我一直都把她当做妹妹!”

    “可是……可是你们……”莫米米不知道怎么说下去了。

    “你是说我和她做了吗?”宇文展毫不介意地把这个问题说了出来。

    “不好意思呀,我不是故意偷听的!”莫米米垂下了头说道。

    “呵呵呵……没有关系,我和小羽都是一时喝醉酒才这样子的,没事,我们都是成年人,再说我们思想开放,不会把这事当回事的!”宇文展安慰她,知道这个丫头又在内疚了,“米米,你要记住,你没有对不起慕容羽,你也不要觉得有什么好内疚的!你和远晨天生一对,本应该在一起的,感情这事不能勉强的!”

    莫米米点了点头,很感谢宇文展这样安慰她,可是她知道的,如果不是她,慕容羽和皇甫远晨会在一起的,皇甫远晨也会娶到一个很健康的妻子,现在也不会这么辛苦的。

    “可是……我看得出来,你喜欢小羽!”说着莫米米缩了一下头说道:“小羽是好人,你如果喜欢他的话……”

    “我不愿意做替身!”宇文展淡淡地说着这句话。

    他说完之后,脸上一闪而过的苦涩让莫米米不再说什么了。

    马龙很快就来了,看到莫米米安好无恙这才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他把莫米米的手袋递了过去,看着莫米米说道:“给少爷打个电话吧,他给你打了很多个电话了!”

    (结局是非常美好的,放心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