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点了点头,给皇甫远晨打了电话,电话一打就被接通了。

    皇甫远晨的声音很着急:“米米?”

    “嗯,是我!”莫米米努力让自己的情绪保持着平静。

    “你没事吧?”皇甫远晨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嗯,我没事!”莫米米不敢说太多,其实她的心已经****到了极点了。

    “没事就好了,我很担心你!”马龙给他打了电话,但是等到他再打回来就没有人接通了,他又给莫米米打了电话,但是还是没有人接听,真是把他急得不行,原本要开会的,当下取消了会议,专门在等着她的电话,原本就看他不顺眼的股东现在总算有借口弹劾他了,可是没有关系,他不怕,那帮老家伙,有本事就放马过来。

    “嗯,不用担心我的,我很好,远晨,我会照顾我自己的!我很困了,我想睡觉了,远晨……”莫米米的语气很轻,但是皇甫远晨听着总觉得不太安心。

    “你睡吧!晚安!”他柔柔地说道。

    莫米米挂掉了电话后,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宇文展看着眉头一皱,莫米米生怕他看出了什么,当下快速地把自己的眼泪擦掉,看着他说道:“我……我只是太想远晨了!”

    宇文展表示理解,他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么想他,当初就不应该来这边的!”

    “可是我不想给他压力,远晨他……他真的很辛苦,我一直都知道的!”

    宇文展点了点头说道:“那你就要坚强一点!”

    对,她一定要坚强一点。

    马龙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下是皇甫远晨的电话,硬着头皮出去接电话,等到他被皇甫远晨骂了一顿回来后就看到宇文展走出来了。

    “好好照顾米米!”宇文展的神色有点严肃。

    马龙点了点头推门走进去。

    宇文展看着紧闭的门,心中也隐隐不安了起来,他直接走到了医生的办公室。

    敲了门结果是助理开门的,她表示医生已经去休息了,暂时没有办法接待他。

    宇文展笑了一下,充分发挥了自己美男的魅力把那个小助理迷得神魂颠倒的,小助理立刻就去把医生叫醒了。

    刚刚才放松一下的医生很不满地看着自己的助理,走出来看到宇文展,她立刻笑了笑,睡意全无,积极地把莫米米的报告调了出来,看了一下才把情况和宇文展说了一下。

    宇文展听完之后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他连多谢都没有说就走了,女医生看着他酷酷的表情,一颗芳心乱坠了。

    宇文展坐在莫米米病房外面的椅子上,摸出一包烟,点燃了一支吸了起来。

    有护士来提醒他医院不能吸烟,宇文展直接冷眼瞪了她们一眼,她当下就被他的冷眼吓走了。

    马龙看着莫米米睡着了,他才走出来,看到宇文展在吸烟,他坐了过去问道:“你还没有走?”

    “嗯!”宇文展淡淡地说道,重重地吸了一口烟再吐了出来。

    马龙吸到他的二手烟,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