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阿姨,我是司马集团的总裁,他是宇文集团的总裁,还有他是单于集团的总裁,他的钱比较好一点,在慕容集团只有百分之十的股份,我们的钱加起来,大概是这个数……”说着司马浩在她耳边说了一个数。

    陈虹立刻伸出手指数着……数完了看着司马浩说道:“你们这么有钱,能不能给一百万我?”

    司马浩先是愣了一下,无法消化陈虹的话。

    “阿姨,你要钱……要钱干什么?”

    陈虹忍不住落泪了,安民一直跟我念叨着小学的教学楼很旧了,吹台风的时候,他怕楼房支撑不了,他最近一直在空闲的时候和学生到处募捐,想给孩子们建新的教学楼……晚上很晚才回来,早上一早又出门了,大概就是这样子太劳累了,才会……”陈虹一边说着一边落泪,她也经常骂莫安民没事找事做,其实她心里也是希望村里的孩子有新的教学楼的,有新的书桌和椅子的。

    司马浩一听立刻说道:“我一会儿让我助理给你送支票来,我捐五百万,两外我还给你们找一支好的建筑工队,尽快把学校建好!”

    皇甫远晨压住司马浩的肩膀说道:“不用了,这是我爸的心愿,应该由我来做!”

    “哎……咱们不差钱,谁做都一样的!”司马浩说道,他们这些自以为是有钱的人却很少在慈善事业上下功夫,还不如一个贫穷的老师。

    “由我来做,我瞒着他们私自和米米结婚,我现在想为爸爸做一点什么的,也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说着皇甫远晨捉住陈虹的手说道:“妈,你不用担心,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我不是外人,我是你们的女婿,是你外孙的爸爸,不要太客气!”

    陈虹反握着皇甫远晨的手说道:“谢谢你,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宇文展过来和大家打了一下招呼就准备去机场了,他想早点过去处理好皇甫集团的事情就再找找慕容羽。

    这边的莫米米一整晚都睡得很浅,好不容易等到天亮了,她终于忍不住从**上坐了起来,那种不安的心情已经恢复了不少了。

    身边的单于敏已经不在了,她洗漱了一下,换好了衣服,走下楼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坐在下面准备着吃早餐了。

    “爸妈早!”

    单于敏看着她走下来了柔声地说道:“原本想让你多睡一会儿的,谁知道你会醒那么早的!”

    莫米米急急地问道:“妈,管家有没有给你打电话了,我家里没事吧?”

    单于敏笑了笑说道:“没事……管家已经派人去过你家了,是你妈妈的手机坏了……放心吧!”

    莫米米看着单于敏的样子不像是在说谎,她点了点头走过去坐好了。

    “爸爸,马龙,一会儿我们去纽约,我们处理一下皇甫集团的事!”

    皇甫恒书放下手里的汤匙说道:“米米,听你妈说你昨晚没怎么睡,要不就不要去了,留在这里,我和马龙去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