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摇了摇头,快速地吃了早餐。

    “我在皇甫集团工作过,对于他们设计的服装熟悉,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去一趟,我在外面等你们,你们收拾一下就过来吧!”

    马龙和皇甫恒书看着她态度坚决,也没有说什么,赶紧准备好,也出发了。

    一路上,莫米米已经查看了所有的新闻,发现这件事在时尚界的影响很大,皇甫集团的名誉严重受到了影响了。

    “马龙,砷中毒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的衣服怎么会有砷的?”

    “导致消费者砷中毒的衣服我们都已经在警察局封锁着,一旦查明的确是我们的衣服造成了消费者砷中毒的话,我们集团可能要被吊销营业执照了!”

    莫米米点了点头,她不能让皇甫集团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在美国皇甫集团旗下的旗舰店有三百多家,一旦被吊销了营业执照就难了。

    得诺思开拓美国市场有困难主要也是受了皇甫集团的影响,皇甫集团代表着华人服饰已经占据了一部分美国服装市场了,得诺思再想进驻就很难了。

    得诺思率先开拓了法国和英国的市场,而皇甫集团则是率先开拓了美国的,中国两家顶级的服装公司在设计上也符合欧美服饰的潇洒和大气,对欧美整个服装市场都有一定的形象力,难免有人在背后下毒手的,为的就是逼它离开欧美市场。

    莫米米拿着平板电脑一直在查看这砷中毒的各种反应以及表现,还有在新闻上查看了那些砷中毒的衣服,然后她再把皇甫集团近两年的服装样板调出来看。

    等到他们到了纽约之后已经是下午了。

    皇甫恒书先去了公司,莫米米和马龙先去了当地的警察局了解整件事的经过。

    莫米米看着警司说道:“能让我看一下物证吗?”马龙站在一边充当着翻译。

    那个警司看着她穿着孕妇装摇了摇头。

    “你是孕妇,衣服含有砷,会影响你胎儿的!”

    莫米米点了点头,他看着马龙说道:“你跟警司说,让他允许你进去拍物证,一定要把衣服的各个部位都给我详细地拍出来!”

    马龙点了点头,跟着他们进去拍了物证。

    他拍了出来交给了莫米米说道:“少夫人,要这些照片有什么用?”

    “先别吵我,让我先看看!”

    莫米米翻看着这些照片,看了一遍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她看着马龙说道:“你去帮我把这些照片洗出来!”

    马龙去洗照片的时候,莫米米还在看着皇甫集团近一年的服装样板。

    她在皇甫集团工作的时候非常明白衣服从设计到成品的工序,每一步都是在保密性下进行的,衣服在未成品前粘了砷的话,一定过不了最后的质检的!而且中毒这些衣服不是新品,款式是在皇甫集团开办美国工厂之前就有的,这就说明,这些衣服是在中国的工厂生产的,美国工厂的工序是没有问题。

    所以这些衣服是在成品后混进来的,既然是混进来的,一定和正版的衣服有区别的。

    这摆明是被人陷害了。

    (太忙了……接下来可能要断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