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把她拉起来,他脱掉鞋子躺在床上,把她的头靠在自己的怀里。

    “喂……你的伤口……”莫米米挣扎着,虽然她很怀念他的怀抱,但是她不能这样子的,会弄痛他的。

    “别动,让我抱抱,让我抱抱就不会痛了!”

    莫米米当下就安分了下来,他的呼吸喷在她的发顶上,她觉得这一刻真的很满足。

    她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腹部上。

    “宝宝,这是爸爸,爸爸他很爱很爱你的!”

    皇甫远晨的唇角浅浅地笑了起来,他轻轻地拍着她的背部说道:“睡吧,睡吧!”

    “我不睡!”莫米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道。

    “听话,快点睡吧!”皇甫远晨柔声地诱哄着。

    “我就不睡,我一睡着你就走的,我不想你走!”莫米米努力地睁大眼睛不肯睡过去,她就是贪恋这份难得的幸福。

    “我不走,我在这里陪着你!”他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柔声哄着她睡觉。

    “真的吗?”莫米米呐呐地说道:“可是你那么忙,我不能耽误你的!远晨,你一定要好好工作,这样以后我们一家就会永远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了!”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尽快把这些事处理好的!以后都陪在你身边,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好不好?”

    “真的吗?还要多久?”

    “很快了,再等等……”

    “远晨……我想你明天陪陪我,就一天,给我一天好日子,好不好?”

    皇甫远晨觉得心酸,他的这个傻女人。

    他靠近她耳朵轻声地哄着说道:“好!”他一说完她就沉沉地睡了过去,他轻轻地把她放了下来,他靠在一边安安静静地看着她。

    怀了孕,脸色也红润了起来,身子也开始长了一点点肉,但是还是很瘦,他得让爸爸多给她熬汤,一定要让她多吃一点。

    都快做妈妈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可是他就是喜欢这样子的她。

    马龙说她怀孕后整个人变得霸道了很多,也变得坚强了很多,他万万没有想到纽约的那件事居然是她处理掉的。

    看来他不在她的身边,她的成长是迅速的,尽管没有他,她也一样会生活得很好。

    其实天知道他多喜欢她呀,他多希望天天能陪在她身边,照顾着她一日三餐,看着她大口大口地吃掉他亲手做的食物,这比谈了一单大生意还要让她觉得有成就感。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真是个傻瓜,对于照片那件事她居然一个字也不问。

    他曾经假设了很多,不知道自己解释的时候她到底相信不相信,现在看看他不用解释,她也从心里相信了他。

    真好,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一个女人从心底毫无条件地相信了他,这得需要多大的胸襟和勇气,而他有幸被这样的女人爱着,也庆幸自己也深爱着这样的女人的。

    单于敏和皇甫恒书原本还担心皇甫远晨的出现会刺激到莫米米的,更是担心两人因为报道的事情会吵起来,所以大家都站在外面偷偷地听着里面的动静,一旦吵起来一定要及时劝劝,千万不要伤到莫米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