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虽然是他们的儿子,但是他们也不能护着他的,毕竟终归是他对不起米米了。

    他们也知道倘若报道上的事情是真的,也是皇甫远晨逼不得已才会这样做的,但是不代表他没有错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一个字也不愿意向他们提。

    连他们都不相信了,更何况是米米。

    米米有多么辛苦他们是知道的,她一个女人,怀着孕,离乡背井,为的就是不想拖累丈夫,让他自己一个人安心地在国内对付那些人。

    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委屈的付出是有风险的,那就她可能会失去自己的丈夫。

    倘若莫米米没有遇到皇甫远晨,现在她一定会生活得很好的,至少不用离乡背井,至少不用和丈夫分离,日子或者会普普通通,但是也会很美满的。

    这些皇甫恒书夫妇都想过,所以他们还是站在莫米米这边的。

    单于敏没有想到当初自己那么反对莫米米和皇甫远晨在一起,而现在自己却真心把她当成亲女儿一样疼爱,谁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她都会跟着他急。

    皇甫恒书拍了一下单于敏的肩膀说道:“走吧,看来没事了!”

    “不走,一会儿远晨肯定会偷偷溜走的,我得问问他那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自控力一直都很好的,怎么会做出这么糊涂的事情来的?

    “哎……你还是别理那么多了,你自己都是病人!”皇甫恒书劝说道。

    “我不弄清楚,我会病得更严重!”真是气死他了,这个儿子真不知道在想什么, 明知道自己结婚了,明知道慕容羽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偏偏要近她的身。

    “走吧……走吧……儿子都说不走了!”皇甫恒书把她拖了回来。

    自从妻子来了这边,以前那种女王风范一点都没有了,变得淘气得不行,什么事情都要掺一脚,完全就是一八卦女王。

    整天不是拉着米米在聊八卦就是拉着苏珊在聊八卦,现在居然还八卦到自己儿子身上去了。

    “哎呀,你别拖着我……”

    “真不知道你以前那魄力去了哪里,现在哪里还有一点女强人的范……”

    单于敏不满地说道:“要女强人干什么,有你这个男强人就行了!”

    第二天,阳光从窗帘上透了过来照射在她的身上,暖暖的。

    莫米米睡得异常的满足,她幽幽地醒了过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像个慵懒的小猫一样,一只脚从被子里伸了出来压在被面上,拖过旁边的那个枕头抱在怀里。

    那熟悉的气息让她一下子就清醒了。

    她老公昨晚来过,这是他独有的气息,她太清楚了。

    莫米米眨巴眨巴了两下眼睛,脑子怎么一下子就短路了?

    她抬起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昨晚远晨好像真的来了,还抱着她睡觉,还跟她说了很多很多的话,她还缠着他要他亲她。

    “远晨……我想你明天陪陪我,就一天,给我一天好日子,好不好?”

    “好……”

    天呀,他昨晚明明答应要陪她的,竟然食言了,一早就不见人了,她的眼泪霹雳巴拉地掉了下来。

    明明答应她的,明明说好要陪她一天的,竟然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