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小发一看立刻问道:“裤脚是不是湿了?”说着蹲下去一摸,裤脚是湿的,连鞋子也是湿的。

    “你怎么可以不好好地照顾自己?衣服和鞋子湿透也不换?万一生病了有多麻烦呀?”

    莫米米想还嘴的,但是又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快点去换衣服吧!”说着去吧鞋子拿了过来,指着那地毯说道:“站到那边去!”

    把衣服和鞋子换了之后,就开始频频打喷嚏了。

    王小发一看就着急了,又快比赛了,再说她现在这样子万一真的感冒了也不能吃药的,会伤到孩子的。

    “你趟一下吧!我下去跟我妈说一下!”

    王小发离开头,莫米米就躺在床上,想着刚刚慕容羽说的那些话。

    原来他是这么辛苦的,她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对了,还有爸爸妈妈,她可怜的爸爸妈妈,竟然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结婚怀孕了。

    如果以后她抱着孩子回去,爸爸会不会打断她的腿?

    莫米米真的有点担心了,但是想起自己还有张免死牌,应该不会死得太惨吧!再说远晨就是一个百年一遇的好男人,爸妈应该会很高兴才是的。

    想着莫米米拿出电话给陈虹打电话。

    “喂……妈,你在干什么?”

    “我在做饭!”陈虹一边看着锅里的汤一边说道,“米米呀,你自己一个人在国外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再说现在你已经有了孩子,更要好好照顾自己!”

    莫米米一下子就愣住了,陈虹居然知道她怀孕了?

    “妈妈……妈……妈……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你怀孕了,要好好照顾你自己!”陈虹大声地说道。

    莫米米一听差点吓到腿都软了起来。

    “你……你怎么知道的?”

    “远晨告诉我的!说起这件事我还真的有点生气的,你找到一个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不早点说?”陈虹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大声。

    “喂……妈……你小声一点,爸在你旁边吗?”莫米米小声地问道。

    “放心吧,他在楼下和人家下棋!”

    “下棋?”莫米米怎么不知道自己爹有这个爱好的。

    一说到这里,陈虹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了,她硬生生敲诈了一下女婿给她买了一套房子。

    “远晨给我和你爸在一个高档小区里面买了一套房子。你爸爸中风后手脚不太灵巧,每周还要去做康复,我们现在住在那套房子方便去医院!”说到最后陈虹有点底气不足了起来。

    “还有呢?”

    “还有远晨真是很孝顺的,也捐了钱重建了你以前读书的那小学,也算是了了你爸爸的心愿!”陈虹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地擦汗,不知道是不是那锅汤蒸得她汗都出来了。

    “还有吗?”莫米米太了解陈虹,不狠狠敲诈他,她一定不会满意的。

    “还有远晨也帮你舅舅在我们旁边买了一套复式的房子,你表弟也在市区的学校读书了,还有晓艾也是远晨出钱让她出国读书了……去了米兰……”

    莫米米这边已经狠狠地咬牙了,陈虹呀,陈虹呀,你还真是一个吸血鬼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