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吗?一次说完!”莫米米的语气开始不好了起来。

    “还有家里的房子翻新了一下,远晨……远晨还留给我一张卡!他跟我说不要客气,要买什么就买什么,我买了很多龙凤镯,都藏在我们家的沙发里面,那是等你结婚的时候给你的!就这么多了,没有了!”

    莫米米忍不住叹气了,自己怎么会有一个这么贪钱的妈妈的。

    “真的没有了吗?爸爸知道了吗?”

    “真的没有了,你爸爸不知道这些,我不敢说,我就说买房子的钱是你的,才给了首付,为了这一件事他已经发了好一通火了!米米,你要想着我可是为了你好的!”

    “妈,你真够可以的!现在敲诈了远晨一大笔钱,觉得回本了吧?”

    “什么回本了?”陈虹的思维一下子就跟不上了。

    莫米米嗤笑了一下说道:“生我养我,这次回本了吧?”

    陈虹一听就觉得羞愧了。

    “不要这样说嘛……米米,远晨说他的钱就是我的钱,她让我不要委屈自己!”陈虹开始在不断找借口了。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所以你一直都不委屈你自己,拿着卡看到什么就买什么,你当他是提款机吗?我跟你说赶紧把房子退了,把钱还给远晨,还有卡也还回去,那些什么龙凤镯也还回去,不然的话我以后就不回g市了。你让我在皇甫家怎么做人呀?你这是嫁女儿吗?你这是卖女儿……”说道后面莫米米的声音忍不住提高了,陈虹可真是她亲娘呀!对她男人下手这么狠,出息了,居然敲诈到自己的女婿头上来了。

    “这……这……你不要这样子逼我嘛……”把这些都还回去她多舍不得呀?一想到这些全部都不属于自己的,她的心就忍不住一阵阵地痛了起来,简直比挖掉她的肉还要痛。

    “快点还回去!爸整天教我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你怎么可以做这种事的!”

    “哎呦……米米,你真是想把我逼死了……这么多好东西就要还回去,我舍不得,反正我是不还的,你爱回不回!”

    莫米米差点没气得把血吐出来,见过贪钱的,没见过像她娘那么贪钱的。

    “赶紧还回去,被爸爸知道了,你会死得很有节奏感的,看在我们母女一场,我给你一个忠告!”

    陈虹一点也不怕地说道:“你放心吧!你爸爸要是生气了,我就把你的事捅出去,到时候看看我们的事情谁的比较严重,不用说,不用想肯定是你的!你要想想你爸爸从小就把你当做心肝宝贝一样养着的,现在养着养着居然私自和人家结婚了,肚子也这么大了!”

    “你……”

    “看在我们母女一场,我也给你一句忠告!就这样子吧,我的汤好了!对了,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我们你就不要担心,我有卡,想吃什么想做什么都很方便,我挂了!”说着陈虹就挂掉了电话,拍了拍胸口,真是吓死她了。

    “喂……喂……妈……”

    莫米米看着挂掉的电话,忍不住埋怨了。

    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她亲妈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