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腹部小声地说道:“宝宝……你外婆真够可以的,以后不要跟你外婆学喔!哎……你爸爸也好可怜喔……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为爸爸妈妈加油!”

    莫米米看着窗外的雨水,她想她不可以放弃这个比赛的,她努力那么多,放弃了那么多东西,现在比赛即将来临,她一定不可以放弃的。

    想着自己的爸妈,想着陈虹敲诈远晨的钱,想着远晨还在辛辛苦苦地撑着,她就觉得心烦,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等到她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床边围着很多人,着实是把她吓了一跳。

    莫米米立刻伸手去摸自己的肚子,孩子还在。

    她皱了一下眉头问道:“你们在干什么?”

    单于敏拍了拍心口说道:“真是吓死我们了,你怎么睡得那么沉的呀?我们差点要把你送去医院了!”

    莫米米坐了起来,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哎呦,我看米米是着凉了!”叶静兰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微微还有点汗的样子。

    “着凉了,那赶紧去一趟医院吧!”

    “去什么医院?她不可以吃药的!我一会儿给她熬点雪梨水吧!”叶静兰担心地说道。

    “你们吃饭了吗?我好饿了!”莫米米看着大家说道。

    “还没吃,都在担心你了!”韦诺德看着她说道:“不舒服就要说!”

    “对,过几天就要比赛了!”五爷也跟着说。

    叶静兰瞥了他一眼说道:“还惦记什么比赛呀!真是的!”

    五爷点了点头说道:“是的,夫人说的是!”

    莫米米看着他们这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哎……这些家人多好呀!假如以后他们都不属于她了,她一定会很难过的。

    吃晚饭后莫米米又睡,到了下午,浑身都开始发软无力,鼻涕也流了出来了,一看就是感冒了。

    莫米米摇着王小发的手说道:“哥,你带我去医院,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快点好的?”

    王小发皱了一下眉头说道:“你不怕去医院了?你不怕打针了?以前你可是很害怕的?”

    “我也害怕的,但是没有办法呀,这样子我很难受,而且我怕到了比赛还不能好!”

    王小发忍不住笑了起来:“怀孕了,人都变得强悍了,不错!”

    下午王小发和马龙沉着那帮老人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带了莫米米去了一趟医院。

    结果医生开的都是西药,西药她不敢吃,直接把药扔进了垃圾桶,尽管医生说这些药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她还是不能冒险。

    两个大男人对视了一下问道:“怎么办?”

    莫米米已经往前走去了,她一边擦着鼻涕,一边先找个凳子坐下来。

    刚坐下来一侧头就看到菲利普了。

    莫米米立刻站起来叫了他一声,但是他好像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脚步很急,匆匆地往另一边走去了。

    莫米米看着觉得很奇怪,当下快速地跟了上去。

    王小发和马龙一看也跟了上去。

    “你要去哪里?”

    “我看到菲利普了,慕容羽的老师!”

    王小发拉住她说道:“看到又怎么样?咱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鬼鬼祟祟的,我要看看他到底在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