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抱着她还没有走近房间的时候忽然感觉到一股水顺着自己的手臂流了下来。

    他脑中的警铃一阵,立刻低头看着怀里的莫米米。

    “米米……你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

    莫米米靠在他的怀里开始小声地呜咽了起来。

    远晨踏进房间的脚一下子就转了出来,皇甫远晨抱着莫米米大步地往楼下冲去。

    “管家,让司机备车……米米要生了……”

    大家听着都往他们这边靠了过来。

    “什么?米米要生了?预产期不是新年那时候吗?怎么会这么快就生了?”单于敏着急地问道。

    “会不会弄错呀?”皇甫恒书也问道。

    “可能只是孩子淘气在踢她的肚子而已!”心晨上过这些常识课的。

    皇甫远晨大声地吼道:“她羊水都破了!”

    大家一听立刻惊叫道:“那得赶紧去医院!”

    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皇甫大宅,当下就变得鸡飞狗跳了。

    皇甫远晨抱着莫米米,一个劲地哄着她说道:“痛的话就叫出来吧!”

    莫米米一点反应都没有,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米米……求求你别这样子,好不好,你呼伤害你自己的!”他紧紧握住她的手,“别怕,别怕,一切都有我……”

    莫米米终于开口了。

    “远晨,明天是我的生日!”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所以才让小发带你出来的!我想着今天让你好好休息,明天咱们好好过生日!”

    皇甫远晨俯身亲了一下她的额头说道:“这个生日我等了很久了!去年你生日的时候你在二叔家养伤,他们陪着你过生日,我都没有机会陪你!今年我本来想好好陪你过生日的,米米……现在……”

    莫米米终于放声地哭了出来。

    “我去年许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所有的人都好好的,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的,但是为什么却没有实现?上天为什么要这么残忍?为什么要夺去我的菲菲?”

    皇甫远晨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

    “菲菲她不是一个人……”他不知不觉就说出了这句话。

    对,菲菲不是自己一个人,起码她不会走得那么孤单,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她反而会觉得那么悲伤,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为什么?

    到了医院之后,是刘芸亲自接生的。

    她检查了一下对着皇甫远晨说道:“放心吧!宫口才开了一指,还不需要进产房!”

    “你在这里全程陪同着她,有什么事可以立刻处理!”皇甫远晨看着她要走,立刻说道。

    刘芸忍不住要擦冷汗了:“总裁,少夫人宫口要开到十指才可以生产,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慢的话要十几个小时,快的话也要几个小时,总不能让我在这里干等着吧!我还有其他病人要看!”

    “让其他医生去就行了,你在这里看着!”皇甫远晨的脸色很沉,看着她有点害怕。

    “行,那我可不可以先喝口水?”说着刘芸就找机会闪了。

    神经病,宫口开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回办公室躺着休息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