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芸刚坐下不久,就看到自家老公在外面敲门了,她立刻问道:“老公,你怎么来?”

    “总裁让你过去一趟!”马龙显然是很急赶过来的。

    “我不是才看了吗?怎么又要叫我过去?是不是少夫人痛得受不了了?我刚看过了,才开了一指,等开到两指、三指的时候就可以打无痛针了!”说着她看着马龙焦急的忍不住说道:“当初我生孩子的时候就没有见过你那么紧张!少夫人生孩子你紧张什么?”

    “哎呦,这个时候你就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总裁对我们恩重如山!咱们不能不认真对待,再说了这医院还是总裁家的,又不是咱们家的,你那么嘚瑟干什么?”

    刘芸平生最听老公的话了,当下不好意思地说道:“好像是,这医院是总裁的,总裁的老婆生孩子,一定要重视,万一告到院长那边去就不好了,而且上次的表彰大会我已经受过教训了,这一辈子都难忘!我立刻过去!”

    单于敏、皇甫恒书等一票人坐在外面等着。

    刘芸走了过来看着皇甫恒书他们说道:“少夫人暂时还不能进产房,你们还是先回去休息一下吧!”

    单于敏看着宁津说道:“你带你们爷爷回去,还有心晨也回去吧!”

    心晨摇了摇头说道:“我要在这里看!”

    “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单于敏冷声地说道,“快点回去!”

    刘芸忍不住提醒着说道:“生孩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看你还是先回去吧,免得会吓着你!”

    心晨听到她这样说道:“那我更要看了,好做好准备!”

    宁津当下也不管了,伸手抱着她走了回去!

    “你干什么?把我放下吧!”

    “回家!”宁津不容分说地说道。

    皇甫郁琛和梁子凯说什么都不肯回去。

    皇甫郁琛看着梁子凯说道:“是我孙媳妇在生孩子,关你什么事?你快点回去吧!”

    “我就不回去,我就在这里看看!米米也叫我梁爷爷的,也米米也是我孙媳妇……”

    “哎呦……你害不害羞的呀?都这么老了!”

    刘芸看着这一幕忽然很羡慕,她推门进去的时候,皇甫远晨看着她说道:“你看看,她好像很不对劲的样子!”

    刘芸看了一下说道:“宫口正在往两指的方向开,这个时候应该是很痛才行的呀,怎么少夫人看起来一点反应都没有的?”

    皇甫远晨也觉得担心了。

    “这大概有多痛?”

    “挺痛的!”

    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平时打针都会呱呱叫的,现在怎么一声都不吭?

    他看着刘芸说道:“米米刚刚受了一个很大的打击……”

    “什么打击?”刘芸立刻问道。

    皇甫远晨看了看她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你必须要这个情况如实汇报给我听!”刘芸的神情一下子就严肃了起来。

    皇甫远晨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刘芸,刘芸立刻走到另一边,皇甫远晨就把乔菲的事情和她说了。

    刘芸听着想了一下说道:“少夫人之前受过重伤,再加上她现在受了这么大的刺激,我建议剖腹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