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怎么样?只要他们母子平安就行了!”皇甫远晨爬了爬头发,他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看了一下是舅舅的电话。

    他立刻转身走出病房接了起来。

    “舅舅……我这边有点事……我……”

    “远晨,大使馆那边说找不到他们的尸体,所以我有强烈的感应,我觉得他们没有死!”

    单于智的声音很激动,只要没有找到他们的尸体,他们都有机会活着的。

    皇甫远晨听到这个消息也很激动。

    “舅舅……舅舅……你是说……你是说我哥他们还有可能活着?”

    “是的,远晨,我不等你了,我先去那!我相信我的儿子,我相信他没有死!”

    “好的,舅舅,保持联络!一路平安!”

    皇甫远晨挂掉了电话走了进来,他靠在莫米米的耳边小声地说道:“米米,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或许我哥和乔菲没有死!”

    莫米米已经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天花板,一声也不出!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俯身在她的额头轻轻地吻了一下。

    “我知道这件事你受了很大的打击!但是米米,你明明就很痛,你为什么不说出来?你这样子真的会很容易伤害到自己,也容易伤害到孩子的!你这样子真的让我很担心!”

    莫米米抬手抚摸着他的脸笑了笑说道:“远晨,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你也不用骗我了,菲菲的事情我能接受的!”

    皇甫远晨摇了摇头,紧紧握住了她的手说道:“我没有骗你的!刚刚我舅舅给我打电话了,大使馆那边说他们找不到我哥和乔菲的尸体,这就说明了他们有机会生存的!米米,我们都不要放弃好吗?”

    莫米米其实很痛,她觉得全身都很痛,但是她就是一声都不哼,痛着痛着她就觉得麻木了,只有额头上的汗不断地流下来才告诉她自己还在痛着。

    生孩子真的很痛!

    乔菲出事了她真的觉得很痛!

    “米米,叫出来吧,求求你了……”

    皇甫远晨真担心她在这样下去,真的会出事的。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痛!”她把自己拳头塞进嘴里用力地咬着,以痛克痛。

    皇甫远晨来不及把她的手拔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她把自己咬得血肉模糊的样子,真是心痛死了他了。

    他转头看着刘芸说道:“快点给她打无痛针!”

    刘芸拍了一下皇甫远晨的肩膀说道:“或许你出去一下子会比较好!”

    “不,我是她丈夫,我为什么要出去?”

    “出去!”刘芸这时候逼着要拿出她的专业气魄来了。

    皇甫远晨伸手一把捏住了她的喉咙说道:“我是你的老板,我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你凭什么让我出去,我是她丈夫……”皇甫远晨真是气急了。

    “你是我老板又怎么样?你再不出去的话,你真想看着你老婆疯掉吗?”刘芸用力想避拔开他的手,奈何他捏得太紧了,刘芸觉得自己快要窒息过去了。

    马龙一直在外面听着里面的动静,立刻推门进来,一把拖开了皇甫远晨。

    “总裁,你冷静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