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现在马上去收拾东西,我们一起回去!”宇文展站了起来说道。

    慕容羽觉得头痛了,她看着他说道:“你自己回去吧,我是不回去的!”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你现在就想我回去?这是不可能的!”宇文展一听立刻就着急了起来。

    “我好累,你别跟我吵架行吗?”也不知道是淋雨了还是什么的,她的头又痛又晕。

    “好,我不跟你吵,饿了吗?我煮了粥,来吃一点,好吗?”宇文展立刻站起来走到厨房里把粥端来了。

    慕容羽拉开抽屉,拿出药瓶,倒了两颗止痛药吃了才靠在床头上休息。

    真是觉得好笑,她明明最想忘记的人是他,但是到了最后记得最清楚的人就是他。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她一直以为自己爱的人原来却不是自己爱的,自己一直认为不爱的,只能做自己的兄长的人到了最后她却爱上了。

    皇甫远晨还不足以摧毁她,可是宇文展的不信任真的让她心如死灰了,再也没有复燃的机会了。

    她没有告诉他的是其实她真的很害怕死亡,因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宇文展端着粥放在床边的桌子上,伸手想把她抱起来,但是慕容羽却推开他的手说道:“我自己来吧!”

    宇文展看着自己空了的手,心里不是滋味,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她已经不再依赖他了。

    慕容羽看着这碗野菜粥,胃口很好,这是他外婆以前很喜欢做给他们吃的。

    她的外婆生活在s市的豪宅里,从来都不知道野菜是什么东西,有时候她真的很羡慕她有一个这么好的外婆,可以倾尽所有对他好,也对她好。

    “哇……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慕容羽顿时就有了胃口。

    “吃吧!第一次做,不知道好不好吃,我记得我外婆就是这样做的!”

    慕容羽点了点头,吃了一口忍不住要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好吃,就是菜切得有点长了,我跟你说,这个野麦菜在后山上就很多!”说着她又吃了一口,很满足的样子,“这菜你是从哪里摘回来的……”

    宇文展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笑了笑说道:“下面的地里,好吃的话就多吃一点!”

    等到慕容羽终于吃完了,宇文展又走进厨房里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慕容羽以为他是去洗澡了,当下笑了笑,从枕头下面拿出小本子记下了他给她做了野菜粥。

    在这一刻她是幸福的。

    宇文展走进来的时候,吓得她立刻把小本子塞进枕头下了。

    他看到她脸上的红晕忍不住问道:“刚刚在做什么?”

    “什么都没有做……”

    没有做吗?他太了解她了,她这样子摆明是做了什么不想他知道的事情。

    “你淋了雨,把这碗姜汤喝了吧!”

    “我不爱喝……”慕容羽看了看碗里漂浮的姜片说道。

    “不爱喝也要喝……你淋了雨,这雨水还是很冷的!你忘记了吗?以前我淋了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