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夜里你就生病了,还把我和你外婆都吓死了,后来你外婆去地里拔了姜来做姜汤给你喝……”

    宇文展听到她这样说,心里已经柔成了一滩水,他抬手摸了摸她的脸。

    他多舍不得她呀?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他估计也活不成了……

    慕容羽看到他眼里的痛以及……深情吗?他不应该有这样的感情的……或者是自己看错了吧……她立刻就转开头不去看他了。

    “小羽,跟我回去做手术吧!做了手术就有机会活下来的……”

    慕容羽摇了摇头,端起那碗姜汤慢慢地喝了起来。

    “嘿……你去哪里找的姜……”

    “张大叔家的……”

    “哇,张大叔家离这里好远呀!”

    “别转移话题了,小羽,跟我回去吧!”宇文展差点就被她转移了话题了。

    窗外的雨还没有听,淅淅沥沥落在头顶的瓦片上,听着真的很舒服。

    “你知道我这辈子最害怕什么吗?”她没有看他,他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只知道此刻她此刻她的心里是真的在害怕的。

    “分离吗?”宇文展想了想才回答。

    慕容羽轻轻地笑了一下说道:“不是!”

    “那是什么?”宇文展的声音有点颤抖了。

    “死亡!”慕容羽转头看着他说道:“我害怕死亡!我从知道自己有这个病的时候,我痛苦过,逃避过,怨天尤人过……可是这些都没有用!这对我的病一点用都没有!”

    慕容羽忽然笑了笑说道:“我这辈子唯一做过的一件错事就是陷害了莫米米,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子对我,要让我得这样的病!我还很年轻,我还有的事业,我还想结婚,我想穿着洁白的婚纱走在红地毯上,我想给我的那个他生个孩子,我想和他相携一生……可是这么简单的幸福我却没有没有任何的机会去争取,我真的觉得不甘心!”

    宇文展听着心在滴血,他一把捉住她的手说道:“不会的,你不会死的!我们回去做手术吧!”

    “如果手术失败了呢?我没有任何一点准备就死去?这样对我太残忍了,我甚至都没有来得及跟这个世界告别,我不要这样子!”慕容羽笑了笑,眼角里有泪,“呵呵呵……我不想这样子……”

    “不会的,我相信你一定能活下来的!”宇文展一把捉住她的手说道。

    “太迟了!”慕容羽站了起来,躺在床上,“我累了,我想睡觉了!”

    宇文展还想说点什么的,但是看着她着实累,也不打扰她休息了。

    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裤袋,才发现手机不在里面,立刻拿起伞走到车里。

    拿到手机才发现有很多未接电话。

    他立刻回复了电话。

    莫米米打了一天的电话都没有人接,手里一直拿着手机,连吃饭都不肯松开。

    皇甫远晨看着她时不时就盯着手机看,他觉得好笑。

    “好了,快点去洗澡,把手机给我吧……”

    “不要,一会儿展打电话来怎么办?”

    “打电话来,我就跟你说,好不好?”皇甫远晨哄着她。

    “不好,展都去了一天了,看时间也到了m市了,怎么一个电话都没有的?”莫米米不解地看着皇甫远晨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