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又凭什么失去理智?气他的玩具跟着她的男朋友约会么?呵,可真是一个小心眼的恶魔!

    “莫小姐。”

    蓦地,在咖啡屋转角的地方,莫如初被人挡住了去路,她微微抬眸,注意到站在她面前的成阳。

    虽然没有见过成阳几面,但是她不陌生,他是秦恪书的人。

    想到秦恪书的人出现在这儿,她的唇角忍不住微微扬起一丝嘲讽,她真是天真,刚还天真的以为,他有给她自由呢,现在想来,压根不可能,甚至说不定,白黎清刚在咖啡屋里面,跟她求婚的事情,那个恶魔也已经知道了呢。

    “有事儿?”

    “少爷请你跟我回去一趟。”

    “嗯,带路吧。”

    不想浪费口舌,也不想拒绝。

    当然,并非心甘情愿。只是她再怎么拒绝,再怎么抵抗,其实她也知道,自己最后一定会站在他的面前,不管是以什么样的方式。

    那么又何必白费力气?跟在他的身边快一年了,很多事情,早就已经学乖,而身上很多的棱角,也都已经磨平。

    到他的公司,并且已经被成阳安排直接上了总裁办公室那一层的时候,莫如初还是有些恍惚,并且有些不明所以。

    和他之间,他和她大部分相处的时候,都是在晚上,再说白点,床铺上上的比较多。

    而进他的公司?这是她没有想过的事情,也无法想像的事情。可是却也真真切切的,她此刻站在了他的办公室的门口。

    “还不进来,等我请你么?”

    “……”

    这门是形同虚设么?

    明明她还站在门外,但是门里面,却已经传来了他肃穆的声音。

    咬咬牙,推门走了进去,也是,有什么好奇的,毕竟是成阳将她送进的直达电梯,按照时间来算,她也的确差不多应该到门口了。

    “找我有事儿?”

    “坐。”

    他头都不曾抬起,手指一直都在键盘上飞舞着。

    而她从未见过工作的他,也从未见过如此认真的他,所以打量着他办公室格局的同时,忍不住的分了一点心神给他,才发现这样的他,虽然陌生,却也格外迷人。

    心脏……在他抬眸看向她的那一瞬间,忍不住漏跳了几拍。

    该死的,被这个男人发现了她在偷看他了吧?他该怎样捉弄自己?

    “过来。”

    “……”

    深吸了一口气,还好,暂时还没听到什么难听的话,还是先乖乖过去比较好,这样死的不会太快。

    刚到他的身边,却就已经被他一把拉住,然后按坐在了他的大腿之上,她想挣扎,他却拥的更紧。

    “你是学财经的,看看这是什么。”

    稍微抬眸,看似漫不经心的一瞄,却已经让莫如初足够明白,电脑屏幕上在不断的浮动着的线条,代表着一些什么。

    “给我看这个干什么?不怕我泄漏了你的老底?影响到明天的股市?”

    “无所谓,我的这些,可以全部拿来让你玩耍。”

    “……”

    这变态,那动辄上亿的钱,可以随意让她拿来玩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