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的倒是轻巧,可是却也分明是吃的死死的,知道她不会那么做吧?

    “有没有兴趣,看看白家的和莫家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

    她的心里面忍不住紧张起来,并且觉得自己全身的肌肉,也都开始变得僵硬。

    前一秒钟,给她一颗糖。

    后一秒钟,是打算狠狠的给她一巴掌?

    呵,也是,她自然不能将这个男人,想的太过好心。不然真是怎么死的,怎么跌入地狱的,也都不知道。

    “如初,你在紧张。”

    “……”

    面对恶魔,即使不愿意紧张,可是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也都在叫嚣。

    她明明好奇白家明天的股市,和莫家明天的股市走向,却也是怎么都不愿意开口。

    秦恪书似乎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只是笑了笑,迅速的切换了电脑的画面。

    先将莫家的一份详细的,数据资料给翻了出来,很详细,也让人一目了然,知道明天莫氏的股市,一定大涨。

    虽然莫如初看得出来涨势,却不知道为何而涨,毕竟莫氏最近,也没什么大的案子出来。

    而在她疑虑的同时,他却又迅速的切换出了,另外一张表格,比莫氏的更详细,只需要一眼,莫如初的脸色,霎时如同死灰。

    不可能的,白家什么时候,有了那么大的资金缺口?他在背后做了什么手脚?

    虽然这些详细的,内部的财经报告,一般人是不可能拿得到的,但是谁让他是秦恪书?她一点都不好奇,他有这样的能力。

    “你想做什么?给我看这些?你的目的?”

    “你说呢?”

    他残忍的笑了笑,抱着她,踢了桌子一把,椅子转动了起来,让他和她都远离了,狭小的空间,远离了那堆满了,数据报表的桌子。

    “……我没有答应他的求婚。”

    “喔?”

    他依旧笑,笑的让她心慌,让她看不透,他到底想干什么。

    却不知道,他的心里面已经冷的不能再冷,学财经的天才,竟然看不出来,这么大的一个资金缺口,绝对不是一日之内,可以做出来的?

    就算是他,有这样的本事,却也绝对不会,现在对白家下手,因为他承诺过她。

    可是不信任,她并不信任他,不是么?

    白家出现了问题,她第一个怀疑的人,就是他。

    却从不怀疑,白家或许早就已经,出现了问题,却从不曾怀疑,白黎清对她,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更不怀疑,白黎清对她的目的……

    莫如初,你还真是知道,该怎样让我对你失望彻底。

    “放过白家。我不会答应白黎清的求婚。”

    “我是高估了你,还是低估了白黎清?”

    秦恪书冷哼,眼神中满是不屑。

    三年,整整三年,白黎清却从未让她怀疑过么?演技太好?还是她太笨?

    不,应该是演技太好了,毕竟如果白黎清,不是动了人查他的话,那么秦恪书倒也不会,这么快对一个看上去,无害到极点的纨绔公子有什么兴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