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接一把将她死死的,按着坐在自己的腿上,并不再让她放肆。

    手掌,直接的探入她的领口,将她里面的衣服推高,强行的拉开她的内衣,他丝毫都不客气的抓住了那两团软肉,狠狠的揉捏,让那两团柔软变形,并且痛的让她微微蹙眉。

    可是就算是这样,骄傲的她,却也怎么都不愿意出声,只是狠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抑制了所有的声音。

    痛!忍着!

    他似乎很享受着看她痛的表情,她越是咬唇,他的收就越是用力。莫如初那好看的远山眉,死死的蹙紧,却是怎么也都不愿意就这样的屈服。

    “叩叩叩。”

    “……”

    “……”

    办公室里面,明明早就已经暧昧四起,并且那高热的温度,几乎一触即发,但是偏偏此刻有人不识相的敲了敲门。

    “总裁,我可以进去么?”

    “滚!”

    秦恪书的声音,带着压抑,并且双眸里面所露出的寒光,让莫如初全身都打了一个颤。

    他,并不是对她一个人冰冷,而是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吧?

    “……可是总裁,这边的一个合同,似乎有问题,我去找了成特助,他不在,所以我……”

    门外的人,似乎并不因为这样而妥协,好像不让她进来,她就不走的意思。

    而秦恪书听到这些话,微微的收敛了自己的气息,才再次开口。

    “进来吧。”

    “是!”

    “……”

    听到开门的声音,莫如初连忙挣扎的想起身。

    难得的,秦恪书在她的脸上,看到了慌乱。

    这似乎让他心情更是好了不少,他霸道的扣住她的腰肢,硬是不让她起身,让她‘安稳牢固’的坐在他的怀里。怎么也都不愿意就这么让她离开。

    财务总监进来之后,似乎被自己看到的景象,有点吓到……这眼前的一幕,还真的是有点让她无法接受!

    毕竟在秦氏上班以来,总裁从来不会公私不分,那么怎么会……办公室里面怎么会出现一个女子?而且还……很明显的那么暧昧?

    她似乎上来的不太对?不过,如果,她是故意上来的呢?故意的想要打断他们的好事儿呢?

    “总裁,这份文件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批的,拿到我们手里,财务那边准备放款的时候,我意外的发现,金额上有些出入。”

    “可是毕竟这个案子,我没有参与过,所以也不敢妄下定论,在没有找到成特助的情况下,所以大胆的拿上来让总裁过目了,希望总裁不要介意。”

    “嗯,文件拿来。”

    他,脸不红,心不跳的让她坐在腿上,一只手搂着她,另外一只手,却已经接过文件,仔细阅读。

    而女人和女人的目光,接触到一起的时候……

    那是一种怎样的鄙夷?

    是的,莫如初虽然有些微微的羞赧,但是不代表,她有必要被人用这样的眼光问候,所以她也忍不住狠狠的瞪了回去。

    女人,有时候的敏感程度,和第六感会比男人来的准些,所以轻易的,在这个进来的办公室的女人眼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