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初看到了她对秦恪书的迷恋。

    嘴角微微上扬,她同样用不屑的眼光,还给了她。

    喜欢就是喜欢,何必装什么清高?

    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她,还不如直接用嫉妒的眼神问候她,而让她觉得比较有趣。

    比起装比的女人,她莫如初倒喜欢直来直去。

    明明两个女人之间,已经波涛汹涌,似乎谁的眼神也都不愿意让谁,可是秦恪书却丝毫都不受影响。

    “金额上的确有很大的出入,只是这个案子,不是应该已经搁浅了?我们没有再做了,所以也不需要放款,这应该是一份废弃的合同,你哪儿来的?”

    “……”

    财务总监本来就忙着和莫如初交锋,所以在秦恪书悠悠的,对她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忍不住的心虚了一下。

    “我的财务总监,不应该如此让我失望。”

    “……是,总裁,可能是谁不小心拿着放在我的桌上,我只顾着看金额,没有……”

    “出去!好好自省一下,如果胜任不了总监的工作,我会考虑换人做这个位置。”

    “……是!总裁!”

    带着不甘,带着愤怒,财务总监踏出了办公室,抓着文件离开的手指,别提握的有多紧。

    似乎经过财务总监这么一闹,秦恪书也已经没有了逗弄她的欲、望,所以轻轻的将她推开,而后自己也站起身来。

    “陪我去个地方。”

    “去哪儿?”

    她好看的眉头,依旧是微蹙着的,相信……不要说等到明天,应该是今天,起码在秦氏里面,估计她就要‘臭名远扬’了。

    不知道能不能堵住那个所谓的‘财务总监’的嘴?她现在比较关心这个事儿。

    “你会感兴趣的。”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想带着我去哪儿,不过在去你想去的地方之前,我能不能先去一个地方?”

    “嗯?”

    “……洗手间,我想嘘嘘,还闹肚子。”

    靠,她真蹩脚,连撒谎都撒的如此蹩。

    秦恪书挑眉,似乎在分析她这番话是否可信,却也最终对她点了点头。

    “十分钟。”

    “……”

    她咬牙,冲了出去。

    而他看着她的背影,那性感的薄唇,丝毫不吝啬的扬起。

    傻瓜,这一层,是总裁的办公室,怎么可能没有独立的卫生间?

    但是看着她冲出去,然后似乎狂按电梯的模样,他的心中就已经有了几分了然,知道她是干什么去了。

    不过也罢,他不会阻止,毕竟就算是他公司里面的人,越过了不属于自己的地域和界限的话,那么被人好好教训一顿,也未必有什么不好。

    总裁的专属电梯,似乎比一般电梯来的快点儿,所以当莫如初出了电梯,站在属于财务室那一层的时候,刚好,那个财务总监,也才从电梯里面出来。

    看来,她应该刚刚在上面,等了一会儿电梯,不然不应该耽误这么久。

    “站住。”

    莫如初看着她的背影,轻喝。

    对方有些皱眉的转身,想要看看是谁,在她的地盘上(财务室是她的地盘没错昂),对她这般不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