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样的,他愤怒的起身,想要看看,是什么人袭击他的时候,却不经意之间,看到了莫如初那张如同寒冰似的脸……

    原本,其他一些跟他来的人,看着竟然是一个女人对他下的手之后,都纷纷给白黎清抱不平。

    “靠,哪儿来的发疯娘们?眼睛瞎了是不是?”

    “就是,尼玛的,白少爷招你惹你了?你竟然敢对他下这么重的手?看劳资怎么收拾你。”

    一个酒瓶就要砸到莫如初的头的时候,白黎清却是硬生生的制止。

    “都闭嘴,我的事情,我自己处理。”

    掏出手帕,擦了擦在脸上,丑陋的蜿蜒着的鲜血,白黎清走到莫如初的面前,似乎想要拉住她的手,解释些什么。

    可是莫如初却快他一步的迅速退开,并且用白黎清,从未见过的眼神看向他。

    “白黎清,我真不知道,原来你还是戏剧院毕业的。”

    “……如初,听我解释,这个只是我们,朋友之间的一个聚会,大家都爱闹着玩儿,都只是喜欢开开玩笑……”

    “白黎清,你闭嘴,我眼睛还没瞎,我还知道该不该相信我看到的。”

    莫如初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在爬。

    伸出手,胡乱的抹去,却不甘心的发现,眼泪已经怎么都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被秦恪书盯上的时候,她没有哭过。

    被秦恪书夺走第一次的时候,她只是咬破自己的嘴唇,也咬破了他的,她没有哭过。

    因为他,因为想帮他守住白家,她沦为秦恪书的暖、床、工具,她也没有哭过。

    被秦恪书霸道的威胁,有时候明明已经觉得,自己被秦恪书气的,快要生不如死的时候,她也没有哭过。

    但是现在……是怎么了?

    那眼泪就如同决堤了的洪水一般,肆意的从眼眶中滑落。

    明明所有的理智,告诉她,不能哭,就算发现了这样的事儿,就算肝胆俱裂,也不能在这种场面哭,可是却是怎么也都忍不住……

    “如初,别哭……请你别哭,相信我,我是真的很爱你的,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被你的一颦一笑所牵引,对你,我一直不能自拔,我……”

    “啪。”

    一巴掌,狠狠甩在白黎清的脸上。

    莫如初死死的咬住自己的嘴唇,似乎想要用这样的疼痛,压抑住自己心中的那份疼。

    “白黎清,别再指望我会相信你的鬼话,你让我觉得脏!从今天开始,我们分手!”

    倔强的回头,什么都不留下,就连哭,也都哭的让人觉得心疼,而不是软弱。

    所有的人,一下子都震惊了,不知道如何反应。

    白黎清挨了一酒瓶和一巴掌,却也似乎呆愣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对。

    等他回头神来,想要去追莫如初的时候,他的身后,有一股霸道的力量,将他狠狠的钳制住。

    是秦恪书,秦恪书明明什么话都没有说,但是全身散发出来的霸气,让所有的人,不禁纷纷闭嘴。

    (继续求收藏,求票票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