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稍微一个使力,将白黎清狠狠的推倒,摔在了那放满了酒瓶,爆米花,还有一些食物的小茶几上。

    狼狈不堪,怎够来形容此刻的白黎清?

    但是他看清是谁对他动的手之后,更是早已经气不打一处来。

    “秦恪书,是你在背后动的手脚是不是?是你带她过来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其实本来并不打算和他说什么话的,可是难得的,秦恪书得承认,莫如初刚刚的那一番举动,彻底的娱乐到了他。

    他有想过她会忍不住的暴动,有想过按照她的性格会提出分手,毕竟她是那般的骄傲。

    但是却怎么也都没有想过,她竟然会用一瓶酒,狠狠的就那么朝着白黎清的头砸过去,更是没有想过,在那样的情况下,她还能再给白黎清一巴掌。

    嗯,原来他看上的,并不是一只温驯的猫,而是一只一直知道,怎么隐藏自己锋利的爪子的猫。

    既然这样,他不介意帮她收个尾,再在白黎清的身上,狠狠捅上‘几刀’。

    他看上的女人,还由不得别人这样欺负,由不得别人这样对待。

    就算是被欺负,那也只能由他下手。

    “秦恪书,你***算什么东西?有钱就了不起?有钱就能随便动别人的女朋友?你别忘记了,她是我的女朋友。”

    白黎清的修养,其实一向不错。

    可惜,他遇到的是秦恪书,所以不管怎样,失控也不会让人觉得太意外。

    “嗯,我是没觉得我有钱有什么了不起,但是因为我有钱,起码我不用去当小白脸,我不用成天愁着,今天去哪儿弄钱,明天去哪儿弄钱,来填补公司的空缺。”

    “……”

    白黎清的脸色一沉,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知道多少……所以话锋一转。

    “哼,你得意什么?在莫如初的生日宴会上,我就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不过你觉得你就算看上莫如初,你抵得过我?好歹我和她交往三年……”

    “莫如初的第一个男人却是我!”

    ……好毒!

    交往三年,却从没得到过自己的女朋友,而让一个后来者捷足先登。

    只是这一句,却已经足够将白黎清所有的话,全部的堵在嘴巴里面。

    看着白黎清那张带血,此刻却如死灰的脸色,难得,秦恪书觉得心情更好了,而且他从来不觉得,睡了一个处,女是有多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此刻,他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里面,在自己说出,莫如初的第一个男人却是我的这句话的时候,心中涌出的是一种怎样的情愫。

    ……呵,莫如初,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明明不该帮你,明明该看着你们两败俱伤……

    秦恪书走的潇洒,背影那般的让人觉得夺目璀璨,让在场的每一个女人,几乎都被他勾走了魂。

    毕竟这样一个长相上等,身材上等,身价上等,各方面都是上等的男人!怎会不受到女人的,那种膜拜的眼神?

    这样的男人,该是一个天生的王者,该是一个天生让人瞩目的焦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