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因为这样,你就荒唐到想娶我?你说对我动心,那我想请问,动心在哪儿?”

    “真正的动心,说不出理由,嫁不嫁,其实如初,你自己的心理面,有底儿了!”

    “……”

    那双妖孽一般的眼睛,盯着她看,硬是让她心里一阵发寒,不仅如此,她总觉得……自己似乎被一只猎犬盯上一般……

    那样确定的眼神,那样让她无法抗拒的姿态!

    “莫如初,嫁给我!”

    准备多时,蓦地,秦恪书浪漫的半膝跪在地上,而后从裤袋里掏出一个盒子。

    ……他是早有准备的!

    莫如初看着这样的场景,似乎突然觉得有点气闷,并且心理面自然也是有点不服。

    因为似乎现在看来,秦恪书大概也早就料到,她会冲过来了吧?似乎他大概也早就已经知道,她一定会来!

    “哼,休想!”

    他看着她鼓起腮帮子的样儿,只是笑了笑,却已经不由分说的拉过了她的一只手,然后不容她拒绝的,将盒子里面的钻戒取出,带在了她的手上。

    “我会给你一场,白黎清不能给你的婚礼,我会让莫如初成为a市,最耀眼,最具有话题性的新娘。”

    只要结婚,他一定会让这个诺言成真,呵……最具有话题性的新娘!

    怎么办?光是想到那个场景,秦恪书就已经觉得,自己越来越期待了。

    “……秦恪书,你明明知道,我不爱你……”

    不爱?他挑眉,却终究什么都没有说。

    不爱的话,何必三番两次,总是因为他而情绪翻腾?

    但是被白黎清那般戏弄了一番,却一直冷静的镇定自若?

    莫如初,如若你要欺骗自己,我自然是没有必要点醒。

    反正这些对于秦恪书来说,其实压根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莫如初心甘情愿的,点头嫁给他!

    那样,或许戏,会更加精彩一点。

    “没关系,只要不拒绝这场婚礼就好。”

    “……你……为什么想娶我?真的只是你说的这样,动心了?”

    不,她自然不会相信,这样的说辞,这样的男人,就算是动心,自然也不会挂在嘴上。

    所以今天跟她求婚,给她带钻戒的男人,让她觉得格外的陌生,格外的让她觉得……害怕。

    可是她却还是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竟然不知道怎么拒绝,竟然看着此刻眼前,温柔的像个绅士一般的秦恪书,她似乎还有着一丝不想拒绝。

    “如初,戒指已经带上了。”

    潜台词,不管怎样,这场婚礼,你逃不掉的。

    都不是笨蛋,所以当然,莫如初也听得懂这句话下面的意思。

    可是却也不管怎样,似乎不想被他掌控一般,她高傲的仰起头。

    “哼,别以为我会乖乖的嫁给你,你如果一定要准备婚礼的话,秦恪书,别怪我没警告过你,或许在那场婚礼上,不会有新娘。”

    她转身,不想去看秦恪书脸上的神色。

    如同来的时候,风一般的刮进来,并且如风一般的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