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上的淡香,漂浮在空气里面,秦恪书微微闭上眼睛,深嗅了几下,唇角微微扬起,只是却充满讽刺。

    想要逃婚?那也要看我愿意不愿意,给你那样的权利。

    你逃婚了,那准备在婚礼上送给你的礼物,还怎么继续?

    ++++++++++++++分割线++++++++++++++++

    隔天,果然的,如同莫如初说的一般,不少的小报,已经刊登出,说她将要和秦恪书结婚的消息。

    而且似乎还弄的图文并茂,不知道这些小报怎么那么厉害,竟然还能找到一些她和秦恪书的合影。

    当然有些很明显是经过ps的,所以有些明明其实是很平常的照片,但是此刻却在报纸上,也显得暧昧不明起来。

    她看着这些好笑的报纸,也还真不知道,原来她和他之间,竟然还可以被人杜撰出这么多新闻。

    只是,在冒出这些新闻的时候,虽然莫如初被很多同学,都拉着问了很多遍,都没有让她放在心上,真正让她放在心上的……还是只有白黎清。

    白黎清来找她,对莫如初来说,她是有点意外的。因为分手之后,他消失好一阵了。她觉得他压根就是没有想过挽回的。

    “如初,不可以嫁给他。”

    “你是我的谁?”

    莫如初觉得很好笑,她从来不知道,原来白黎清也还有,这么霸道的一面。

    起码以前,在她的面前,他都乖顺的跟一只绵羊似的。

    不能说二十四孝男友,但是起码几乎是百依百顺的。

    那么此刻,在对着她下命令一般的男人,到底是谁?

    “……如初,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所以这几天,我也一直都没有找你,就是想等你平静一些之后,我再来跟你解释,可是我没想到,竟然……”

    “竟然看到我准备和他结婚的消息?你意外了?你是不是觉得,我莫如初跟你在一起三年,就该我的世界里面,只有你白黎清才是?”

    莫如初笑的讽刺,眼神里也尽是不屑。

    只是这不屑,却不是给白黎清的,而是给她自己的。

    因为这三年里面,她比任何人都清楚,除了被秦恪书要挟,爬上他的床铺上之外,这三年,她似乎真的对白黎清,太死忠了一点。

    像个傻瓜,是不是?

    从知道白黎清这样的人,都能道貌岸然的,背着她在外面乱搞,她就已经知道,自己将一切事情,都看的太天真了。

    比起白黎清的伪君子,起码……秦恪书算是一个真小人吧?

    这个世道,真小人其实似乎比伪君子好。

    “如初,不要跟我赌气,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是我也敢捂着良心说,我对你那是真心的。”

    “我爱你,可是男人……男人有时候会有那方面的需求,我跟你提过,但是你说想要留到结婚,所以我尊重你。

    那么我自然会找外面的渠道发泄,逢场作戏而已,我的心一直都在你的身上,如初,你相信我。”

    喔?还真是会推卸责任的说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