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父亲太笨,有些男人,并不是女人的身体,想留,就会留得住的。

    所以,当然,她也从未想过用身体去留住秦恪书,只是觉得,她跟秦恪书之间的关系,走一步算一步,有一天是一天……

    所以,当秦恪书扑过来的时候,她也没有拒绝。

    两个人,都像是饿了很久的狼,彼此都不甘心认输一般,胡乱的撕扯着彼此身上的衣裳。

    他显然比她来的要暴躁的多,她的衣衫,在他的手掌心里报废。

    指尖,稔上那葡萄籽儿,不断的按压把玩着,显然,他这样的情场高手,尤其还是这么熟悉莫如初的人,很懂得该怎样做,才能引发她的热情。

    莫如初在他的手掌之下,几乎化成了一滩水似的,全身无力!

    在他的手往下的时候,她紧张的一把抓住!

    他轻笑,看着她迷蒙的早已经染上了情语的双眸,随之,他的眸光里,也多了那么一团火!

    其实他从来不是一个会放纵自己的人,但是似乎对莫如初这个可人儿,却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去克制。

    (此段因为网文扫非大行动,全部删除,咳咳,亲们,请发挥你们的小脑袋自行想像,自行发挥一下好嘛~~北北实在是被逼无奈,如果不修改的话,亲们可就看不到这本书啦,尤其是已经买了vip的亲们,我不能对不起你们,让你们白花这一份儿钱,所以只能这样修改了,还请见谅哈,反正文的精髓还在就行,是吧!)

    这样的刺激,让她整个人的脚指头,都忍不住轻轻的蜷缩起来。

    黑色的长发,扑在洁白的床单上,脑袋不断的扭动着,更是显得风情万种,这样的画面,大概是让人百看不厌。

    他的精力,似乎永远都用不完一般。

    虽然不知道他对别的女人,是不是也是如此……看着他似乎已经恢复精气神儿,她心理幽幽的想着。

    唔,怎么了?心中突然想到,他也会这样对别的女人的时候,竟然突然忍不住的一阵泛酸。

    哈,莫如初,你傻了么?难不成你还想,这样一个男人,只有你一个女人?怎么可能?这样想着,心中忍不住多了一丝抗拒,在他还想要的时候,她直接拒绝。

    “你可以的。”

    “……”

    那样坚定的目光,她自然是明白过来,自己再怎么拒绝,也是白搭。

    也罢,反正如若满足不了他,那么倒霉的还是自己,既然这样,又何必拒绝?

    他若想做,她就给他。

    小腿,忍不住放在了他有力的腰肢上,而后收紧……

    这女人被调教的很好,也永远都知道,该怎么让他满足。

    当经过又一次的角逐之后,他终于再次满足的释放了自己。

    可是她却也早就已经酸软不已。连整个人的腰肢,似乎也都已经失去了力气,想要翻身都是那般困难。

    索性的,不再挣扎,让自己安稳的躺在床铺上,感受刚刚发生的种种……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闭上眼睛。

    这丫的……每次都似乎不喜欢带保险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