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懒得跟他说什么,反正她会记得吃药的,孩子……是她和他都承担不起的后果,起码她不觉得,他会有当一个,好父亲的资格。

    而且……他不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一个孩子?不然也不会让她一直吃药。对吧?

    “明天,有一场聚会,你也一起来吧。”

    “……嗯?”

    她的声音,从枕头里面传来,显然是不想在这个时候,去面对他。

    ……太过尴尬,即使两个人之间,已经那么久了,她还是学不会收放自如。她的骨子里面,始终也还是那个胆小的莫如初。

    “朋友知道我要结婚,而且娶得是你,所以都想见见你,所以……明天打算带你先认识他们一下。”

    想到那群看热闹的家伙,秦恪书有些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

    倒不是真的想带她走进自己的朋友圈子,也不是真的想让她去见那些人,但是有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往往也会有太多的逼不得已。

    怎么说呢?那些个好朋友,当年都是帮助过他的人,当年他一无所有,身血海深仇的时候,他们也都是全部跟他水里来,火里去的兄弟。

    那么这些家伙想要看热闹,想要认识她一下,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一个仇人的女儿,让他这般‘别出心裁’的对待,他又怎么能拒绝?

    ……又或者说,怎么敢拒绝?毕竟那群家伙里……有还多个,不会按牌理出牌的家伙了。

    “……唔,你的朋友?”

    他的朋友要见他?说真的,好像跟他在一起快一年,还真的没见过他什么朋友。

    而且她的印象里,也已经自动将他归为冷血动物,觉得他应该也是没有朋友的,所以从不去想。

    但是此刻,听到他说出这些的时候,她竟然觉得,自己诧异的不行。

    “嗯。”

    “……一定要去么?”

    “嗯。”

    “……知道了!”

    难怪,晚上他会过来,甚至会留在她家里过夜。

    嘁,这个男人,不也白眼狼一个?

    需要她的时候,给她一颗糖,让她觉得甜甜的。

    不需要她的时候,将她狠狠的推开,让她茫然失措,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做错了,惹这个男人生气了。

    而且他说对她动心……

    冷静下来的时候,仔细想一想,其实她也真的很确定,不能信,毕竟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恨她,但是她能感觉到,从某个程度上,这个男人,恨她!

    那么……秦恪书,到底还打算对做些什么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是不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明天跟他朋友见面?呵,或许……不会有什么好事儿吧?

    ++++++++++++++++++分割线++++++++++++++++++

    这么快的再次见到卫斯理,是莫如初怎么也没有想过的。

    但是晚上秦恪书下班之后,顺便接她直接来这家高级会所,进了他们定的那个包厢之后,明明其实包厢里起码坐了八个人以上。

    可是就是那么莫名其妙的,第一眼,莫如初看到的那个人,就是卫斯理。

    卫斯理显然也一眼,看到了和秦恪书,一起进来的莫如初,他激动的跑上前,跟一个孩子一般,轻轻的拉住了莫如初的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