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六,到底怎么回事儿?”

    “大哥他们去找了……唔!”

    蓦地,卫斯理的肚子,被卫斯扬狠狠的捅了一下,卫斯理痛的龇牙,不满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这个双胞胎哥哥。

    “老五,让老六说。”

    容御痕去找了?找了什么东西?还是……什么人?

    隐约间,秦恪书是什么人?似乎心理面已经有了一些底,但是却不明白,容御痕的葫芦里面,卖的是什么药。

    “三哥……”

    “老六,你继续说。”

    “大哥,跟四哥,还有七弟以及九弟去找了梁二,大哥的意思是,想请你也一起过去,我们兄弟几个聚一下。

    最近fire跟黑手党还有英国黑道上,有些势力冲突,刚好a市,是最好的过道,所以近期内,可能到时候黑手党以及英国黑道,都会来a市,办点事儿,走一批军火生意来缓和气氛。

    二哥在这地盘上,自然也不是没有他的势力,所以……”

    “这跟我有关系么?”

    柔和的,秦恪书打断了卫斯理的话,可是……

    兄弟这么久了,才越是会明白,这分明是秦恪书生气的前兆。

    越是笑,越是柔和,其实也将约会是波涛汹涌,觉不可能风平浪静。

    “……三哥,大哥,四哥他们的意思,其实也是希望,你能跟二哥和好如初,毕竟是兄弟,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抱歉,没兴趣,当年要强制性离开fire的人,是他,不是我,他如果要回来,就回来。”

    秦恪书越过这两兄弟,然后直接进了总裁的专属电梯。

    其实本来心情不算太差的,可是经过这么一闹,反而觉得心口有什么东西,堵在那儿了。

    梁二……

    原来,其实在这个世界上,秦恪书不光只有报仇的事情,才会影响到他的情绪。

    这世界上,还有一个梁二,一直都是他心尖上的一根刺!

    哪怕已经整整过去了四年,梁二这根刺,只要被人碰到,就会让他觉得坐立难安。

    也罢,反正当容御痕,张拓,他们这些兄弟,全部倾巢而出,来了a市的时候,他就知道,或许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不应该只是单单冲着莫如初来的。

    而且他之前不就和成阳说了,他们这些家伙都来了,也就该某些家伙紧张了。

    哼,黑手党?英国黑道?

    梁二,这些虽然都是兄弟,可是有些事情,可也要量力而行。

    没有他秦恪书的帮助,单凭着梁家的势力,以及他市长的这个位置,这次就想完美的帮到这帮兄弟?

    那休想!那样的聚会,他也没必要去!

    该求他的人,自然会来求。

    卫斯扬和卫斯理,赶到梁二他们在的那个酒店的时候,酒席已经开始。

    其实容御痕他们,看到秦恪书并没有,跟着一起来的时候,心理面几乎也已经有底。

    没来?也正常,知道这是梁二宴请的酒席,秦恪书愿意来,到也就怪了。

    “大哥,三哥他……”

    “知道了,坐下吃饭吧。今天你梁二哥请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