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不用多说,也都已经明白,容御痕将卫斯扬的话,堵在了肚子里面。

    而梁子凡又是一个怎样精明的人?

    就算卫斯扬再压低声音,他也已经听到了三哥这两个字眼。

    唇角扬起一股讥讽,怎么,也有拉上他一起来么?但是却不来?

    是不敢来,还是秦恪书有点良心,不敢来面对他?

    “二哥,四年不见,进来安好?”

    卫斯扬跟在容御痕的身边时间长点,有些时候,也圆滑了不少,比起似乎并不打算说什么话的卫斯理,他更是显得客套。

    梁子凡毕竟也在官场打滚了这么些年了,官方的话,自然更是比谁都会说,所以这一顿饭下来,其实几乎明明已经彼此努力的都不客气寒暄了,但是毕竟是分开了四年的兄弟,哪里说一点隔阂都没有的?

    这一顿饭……各自怀着心思,各自的想着,该怎样回到最初……

    毕竟如果梁二还是当初的那个梁二,还是fire里的那个梁二的话,其实这次的事情,才会显得好办的多呀。

    ++++++++++++++++++分割线+++++++++++++++++

    莫如初是莫名其妙的被秦恪书的电话叫到秦家来的。

    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但是隐约的,她觉得秦恪书好像有些不对劲,所以其实明明忙了一天,在商定婚礼上面的细节什么的,觉得很累,但是还是没放得下心,已经很晚,却也还是赶了过来。

    到了秦家的别墅的时候,发现似乎家里面的佣人,也都不在,大概是被他遣回家去了。

    而她站在客厅里面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那样慵懒的他。

    直接的拎着酒瓶,躺在沙发上,整个人都陷在沙发里面,眼神很是迷离,似乎在想些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有想。

    “……秦恪书?干嘛喝酒?”

    走到他的身边,她想要伸手将他手里面的酒瓶拿过来,但是却被他闪过,并且一把,他很精准的抓住了她的胳膊,然后稍一用力,将她拉到自己的身上。

    莫如初倒在秦恪书的身上,鼻子硬是砸在了他结实的胸膛上,疼的她有点想哭。

    可是她只是用手抚了抚撞红的鼻尖,然后干脆的,用一只手,压在他的胸口,然后将下巴垫在了上面,就这样看着他。

    “到底怎么了?你不抽烟,也不会酗酒的,难得,竟然会看到你,抱着酒瓶喝酒的画面。”

    少了白黎清,少了那一股脆弱的可怕的自尊,原来,其实跟秦恪书相处起来的话,起码对莫如初来说,似乎也没那么难。

    虽然,她从来看不懂他在想什么,虽然她不知道,他要娶她,涂的是什么,但是就是心理面轻松了不少。

    偶尔的,她似乎也已经渐渐开始懂得,对秦恪书撒娇。

    秦恪书的一只手扣着酒瓶,而另外一只手则按在了她的腰肢上,呵气如兰,轻轻的在她敏,感的耳后吐气。

    “陪我喝。”

    “……唔,好吧,那我去拿杯子。”

    心情不好?好吧,他不说,她也不问,他要喝,那么她就陪他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