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肚子适时的咕咕叫了一下,惹来卫斯理的一阵轻笑,在莫如初尴尬的眼神里,他端着粥,走到了床边,然后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

    “饿了就先起来吧,洗漱一下,然后过来吃点海鲜粥。”

    “……卫斯理,是你带我来的这儿?”

    对了,稍微的回忆了一下,昨天在婚礼上,所有的人都走光。

    她带着满身的酒水,满身的狼狈,瘫倒在地上的时候,有那么一个人出现……是卫斯理,是他!

    印象中,自己有看到那么一张脸的。

    只是本来还以为是错觉,本来还以为,在那样的情况才,才不屑有人帮她的呢,毕竟他是秦恪书的兄弟。

    可是现在看来,那并不是幻觉,昨天出现的那个人,还真的是卫斯理。

    “嗯,是啊,昨天带你去了那个小诊所,那医生给你看了之后,说你急火攻心,需要好好休息几天,所以想了想,就带你来这儿了啊。”

    卫斯理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毕竟他也很清楚,其实按照他的立场来说,他自然是没有资格带走她的,也不能带走她。

    “唔,谢谢……这是哪儿?”

    “跟我就不用客气了,就当我是还你的救命之恩吧,这儿是这巷子里面,要转手卖出去的一个老宅子。

    我看到了,就顺手买了下来了,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其实不管住哪儿,应该也都不如这个地方来的僻静舒服。”

    虽然同样是在a市里面,但是这个地方,却已经似乎被a市遗忘了一般。

    似乎这里,长年累月的,也已经不会有人再踏进来,在这儿生活着的人,似乎都是比较老龄化,而且也都是几乎两耳不闻的人。

    所以,对于非常时期的莫如初来说,外面的那个世界,还真是不适合她。

    只是这卫斯理……竟然连这个都帮她想到了么?甚至在昨天晚上到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他竟然买下了这个老宅?

    “……卫斯理?我当初只是告诉你哪儿有诊所而已,救你命的人,不是我,你不用对我这么好……”

    会承受不起,而且她也不觉得,还会有谁,是真心真意的会继续对她好的。

    因为她好像已经分不清了,对于秦恪书,其实明明知道,这场婚礼,或许压根就不是他想要的,他一定是在算计着什么……

    可是她还是固执的选择了相信,固执的选择了,或许以为她,秦恪书会手下留情,会能想着她一些,而不至于这么决!

    可是她赌错了,她彻彻底底的赌输了,所以她现在不仅仅害的莫氏一无所有,而且也害的自己身败名裂。

    卫斯理是他的兄弟,不是她的……

    呵,所以人家凭什么对她这么好?她住在这儿,说不定还会被秦恪书掌控在手掌心里面。

    想到这些,莫如初的眉,蹙的更深了,不是不相信卫斯理,而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相信秦恪书了。

    “果真是一个没什么心计的女人,也果真三哥才会把你吃的死死的,真是想什么,就都会写在自己脸上的女人,放心,我带你走,三哥暂时还不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