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唔,有那么明显?她原来是一个,这么不懂收敛自己情绪的人?

    “要不要信我随便你,只是请你好好想想,我曾经是不是提醒过你什么。”

    卫斯理略微的叹了一口气,同时心理面自然,是忍不住的有些鄙视自己的。

    真是想不通,明明跟这个女人才见过几次面而已,但是却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的话,这女人似乎一直都很容易主宰他的心神。

    ——如果还来得及,他不适合你……你考虑……婚礼最好暂停!

    唔,卫斯理的原话,莫如初懊恼的发现,她都已经记不清楚了,也果真充分的说明了,她当初并没有将卫斯理的警告放在心上。

    但是现在仔细的想一下的话,好像的确,当初卫斯理的那意思,也就是让她想清楚了,并且也告诉她了,秦恪书不适合她……

    原来那个时候,卫斯理暗示了她的,只是她没有听进去……

    很可笑,或许其实那个时候,卫斯理大概也早就已经知道,秦恪书已经将苗头,对准了莫家。

    “……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卫斯理,你是不是已经早就知道了?”

    “……嗯!”

    “哈哈哈……哈哈……”

    她笑的有些狼狈,甚至连眼泪也都跟着一起笑了出来。

    果真,他身边的人,或许没有任何一个人不知道吧?

    但是却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而已,所以那些人,是看了她多久的狼狈?

    看着她一心一意的,后期的准备着婚礼,看着她傻乎乎的走进了,这个男人的圈套里,看着她一步步的,将自己推进了地狱……

    莫如初,曾何几时,你竟然会变得这般的狼狈?

    “……我只知道,三哥会对付莫氏,但是我不知道,三哥还会对你……”

    看着她笑的那个样子,卫斯理有些心疼,明明想要阻止,可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组织,又拿什么去阻止。

    “卫斯理,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嗯?”

    “我也早就说了,莫氏跟他的秦氏比起来,可能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他要莫氏有什么用?

    莫氏虽然也是一个不小的集团,可是对他来说,就算将莫氏吞下去了,也不会让他吃饱,所以他为什么要选上莫氏?”

    “……这个……”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你就说吧!我能接受,不管什么理由,我都可以接受。”

    “……三哥说了,这个你要去问你父亲,问问他十五年前,到底做了什么,如初,不是我不告诉你。

    而是当年的事情,我也知道的不多,三哥没说什么,我也是隐约之间,听大哥提过一些。

    所以你真的想知道,为何三哥会吞了莫氏,倒不如去找你父亲。”

    “……”

    不甘心的揪紧了被单,莫如初仰起头,擦干眼角的泪,然后起身,穿了拖鞋,就往浴室里跑去。

    卫斯理看着被使劲儿关上的浴室的门,心理面也忍不住一阵叹息。

    o(︶︿︶)o 唉,该怎么告诉她?他知道的那些零碎的片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