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夜,她睡的很早,不知道是早上因为应付过安紫梓,还是有应付过那个梁二的特助陈晓波。

    总之,她就是觉得自己整个人筋疲力尽到极点的,所以很早,她吃完晚餐,就直接的回了房间休息。

    睡的很不安稳,但是倒也是有睡着的,只是眉头却一直都是紧蹙着的就是了,而意识到有人在啃咬着自己的脖子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是他了。

    所以并没有抗拒,甚至连眼睛也都懒得睁开,只是被他啃得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忍不住轻轻的呻、吟出声。

    只是,她刚发出一声动情的‘唔’字……

    蓦地,突然她的脖子,就死死的被人掐住,她不可置信的睁开了眼睛,对上了那一双阴鸷的眸子!

    他恨她!那般的用尽生命一般的在恨她……

    在那样的眼神里面,莫如初读到了那股强烈的恨意,让她忘记了挣扎,只是那般什么都不愿意打算问,什么也都不愿意打算弄明白的看着他。

    反正,这条命是秦恪书的,他要她生,那么她就生,他如果要她死,那么她就死!

    明明已经毁了莫家了,但是因为和她的赌约,但是却还是将莫家留了下来,甚至是亲手的又重新救活了莫家。

    呵,想一想,的确是挺疙瘩,的确对他来说,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那么,如果掐死她,会让他的心里面好受一点的话,那么就让她掐死她好了。

    秦恪书的大手,在不断的用力,不断的收缩,不断的挤压着她肺里面的那仅存的空气。

    耳朵里面,似乎已经听不到什么声音了,瞳孔,也都在不断的放大着……

    呵,原来这就是死亡之前的感觉?原来这就是死亡之前的那种解脱?

    为什么呢?为什么觉得自己要死了的时候,她竟然丝毫都没有感觉到害怕,相反的,她好像突然平静了不少,好像觉得,自己不用那么累了。

    “想死?我没那么容易便宜了你!”

    意识到自己差点做了什么的时候,他有些懊恼的迅速的放开了她,然后狠狠的抓住了她的头发,将她拉着,坐了起来。

    头皮被扯得发麻,痛的几乎让莫如初失去了知觉,可是她现在却管不了这些。

    被他拉着坐了起来之后,她则一直抱着自己的脖子,在一边猛烈的咳嗽着。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

    肺里面重新灌入了新鲜的空气,她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看着最近似乎更加阴晴不定的那张脸。

    想问些什么,也想说她已经知道,他是真的放过了莫家了……

    不过又转念想了想,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份,却最终又只好选择闭嘴,什么都不去说,也什么都不去问。

    倒是秦恪书,看着慢慢将自己蜷缩起来,抱着膝盖的她,觉得自己心理面的那一团火,更是怎么也都下不去。

    “说!什么时候,搭上的梁子凡?”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她看着他盛怒的模样,似乎有了点儿,他为什么这么愤怒了。

    怎么?这么快?他派人跟踪她么?

    呵,陈晓波早上才找的她,早上才转告的她,梁子凡愿意帮她,然后晚上他就回来冲着她发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