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真是幼稚,还真是没长大,跟当初她和白黎清在一起的时候,玩的手段有什么不同?

    “不明白我的意思?需要我告诉你,梁子凡为了你,跑来跟我呛声么?”

    想到梁子凡说的那番话,秦恪书就觉得恼火!

    哈,带走她?梁子凡凭什么说这句话?

    试问,他又到底用的什么立场说的这句话?

    他和莫如初很熟吗?一个小小的莫如初,竟然也会引来梁子凡那样的人的关心?

    “……”

    莫如初是有些惊骇的!

    她抬眸看向秦恪书,眼神里面尽是不可置信。

    毕竟说真的,她和梁子凡不熟,充其量只不过是那次,在马路上,梁子凡救过她一次吧?

    而且她也很肯定,那个时候的梁子凡就算认出了她,会是将要嫁给秦恪书的女人,可是她却不知道他就是a市的市长……

    那么,他怎么会呢?明明其实她和他压根不熟悉,明明两个人,都可以算不认识对方,他怎么会为了她站出来,去挑衅秦恪书?

    “怎么?很得意么?是不是觉得,有那样一个男人帮你,你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了?”

    “……我说了,我没有!”

    “莫如初,我已经不得不怀疑,你二姐说的那些话,到底是不是真话了。”

    他笑,笑的阴恻恻的,让莫如初的心脏,都忍不住的跟着一起发抖。

    死死的咬住嘴唇,接下他给的侮辱!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莫如初,你说,你跟我做第一次的时候,那个时候,其实你是不是,也是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嗯?”

    他伸出手,挑起她埋在膝盖之间的下巴,强迫她看着他。

    眼神里面尽是无情,尽是残忍!

    而这句话,硬生生的几乎将莫如初,切割成了一块又一块。

    血肉模糊,经脉俱断……

    秦恪书,我何德何能?能得到你这样的侮辱?

    我又何德何能,能得到你这样的言语对待?

    呵,我相信,我也很确定,大概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对你这样对待的女人!

    嘴唇,硬生生的被咬破,咬出了血丝,血丝顺着唇角滑落,明明应该是钻心的痛的。

    可是她却偏偏扯开笑容,而后就那样看向秦恪书,眼神里面,也尽是秦恪书所看不懂的绝望。

    “我说了,你说什么,就说什么,如果,你觉得你不是我第一个男人,会让你觉得好受的话,那么我也不介意你这样想。”

    “你……”

    他的那张俊脸,在听到她说这番话的时候,分明的气的有点扭曲,分明的气的都变了脸色,可是……

    讽刺她的话,是他扔出去的,所以怎么也都收不回来,而且她这样平静的陈述,这样逆来顺受的模样,却又是最好的,最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击的反击……

    所有给她的报复,给她的侮辱,给她的不屑,似乎全部都打在了棉花上面,踩不到她的中心。

    而且这棉花,却又不似他想象中的柔软,棉花里面藏了一些钉子……他只要想狠狠的踩一脚,那么伤到的人,也一定会有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