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放弃!放弃对莫如初的治疗吧。”

    “绝对不行!”

    他怒吼,似乎不敢相信莫如玉,说出来的话。

    她是她的亲姐姐,而且还是关系极好的那种,那么作为一个姐姐,怎么能这么残忍?

    谁允许的?嗯?谁允许她,这么老是不负责任的,放弃莫如初的?

    “莫如初就算活下来了,我也不觉得她会开心,你想让莫如初恨你?还是想莫如初爱你?又或者说,想让莫如初对你一点感觉都没?”

    “……”

    “秦恪书,这些你都不能确定,而且你对莫如初的了解……我也真的很担忧,即使她活下来了,她需要面对的又是一种,什么样子的局面……”

    “我……我不会再伤害她!”

    这个是秦恪书唯一能给的保证。

    “呵,可是怎么办?来不及了。”

    “……什么意思?”

    “莫如初醒来的时候,我问过了,我问她我送给她的,那个续命丸放在哪儿了,虽然她好像不太清醒,回答的也很迷糊,不过我现在很确定,那颗续命丸,已经不在她的身边了。”

    “在哪儿?”

    有一种愤怒,有一种惊慌……

    毕竟那颗续命丸,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那是秦恪书唯一的希望。

    他没有想过她会死,也绝对不会允许她死。

    莫如初,不是他的奴么?怎么那般不听话?嗯?

    “莫如初这二货,将那么珍贵的东西,转送给莫振东了!”

    “……”

    “莫振东住院这么久了,虽然我不知道,她到底什么时候送给他的,不过按照时间来看……你觉得那颗续命丸,还会在么?”

    秦恪书听完这句话的时候,拳头瞬间捏紧!

    他当然突然一下子明白了过来,那颗续命丸压根不在了!

    因为大概真的是因为,那颗续命丸的缘故,莫振东好的出奇的快!

    明明已经中风,明明已经半身麻痹,明明已经舌头,都跟着一起僵硬,并不能再说出话来的。

    可是在短短的一些时间里面,莫振东不仅仅能说话了,中风好了,而且盯着莫振东的人还说,他都可以自己活动走路了,而且脑子也没任何问题。

    “我挂了!”

    蓦地,秦恪书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突然整个人起身,然后立即离开了莫家,上了自己那辆,很是奢华的卡宴跑车之后,车子没多久就开了出去。

    莫如玉虽然不知道,他到底要去做什么,但是当她挂上电话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有点调皮的看了看,躺在病床、上,已经清醒过来的莫如初。

    拜托,她是谁?嗯?她好歹是得了鬼医的真传的好么?

    而且现在她不是吹牛,她的医术都凌驾于鬼医之上,几乎都快取代了鬼医的名号了。

    那么既然莫如初,压根就还没死,就算再微弱的生命,只要还显示有生命迹象存在,她就绝对不会让她死。

    说一定要用续命丸,才能救得了莫如初,其实也无非只是想要帮莫如初,好好的试探试探这个秦恪书。

    (北北都在这儿修改半天了,紧张到打嗝了!太郁闷了,崩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