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有那么一些在乎存在的话,那么自然一定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

    也只要有一些在乎存在,那么莫如玉就不打算,跟秦恪书计较太多……

    毕竟,归根到底,始终还是莫家,欠秦恪书的。

    “喂,死不了的。丫头!”

    “……嗯,我知道,有你在的话,我想死,可能也有点难。”

    莫如初的声音,显得有点难听。

    可能是这几天,一直都陷入昏迷里面,所以那嗓子眼里,就好像生了铁锈一般,说话的时候,就好像那些铁锈,在一点一点的剥落。

    “如初,恨大姐么?”

    “不恨!”

    为什么要恨大姐?这事儿跟大姐,一点关系都没有。

    “……如初,其实你跟秦恪书,刚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的。”

    “……”

    “不过我没有阻止,怎么说呢,其实比起你当初的男朋友白黎清,那个时候,我更加喜欢秦恪书一点。我就觉得只有那样的男人,才配的上我们莫家的掌上明珠。”

    这是真心的话!

    当初秦恪书刚刚接近,莫如初的时候,莫如玉是真的有所察觉,并且也是真的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存在的。

    只不过晚了一步,当莫如玉知道,秦恪书和莫家之间的纠葛的时候,秦恪书和自己这个宝贝妹妹之间,其实几乎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阶段了。

    而既然那样,当初她也很清楚,就算她莫如玉站出来,那么也无济于事,弥补不了什么的。

    因为很简单,就算她能看的通透,但是她那个时候,却没有任何和秦恪书,斗法的筹码。

    至于现在,敢对秦恪书呛声……其实也无非,是莫如玉现在有了一个有恃无恐,无非是发现。

    其实这个时候的秦恪书,也同样栽在了莫如初的身上而已。

    “……姐,其实你应该知道,不应该知道的,应该早就都知道了吧?”

    看着小妹那双漂亮的大眼睛,莫如初觉得,自己好像不会撒谎……

    起码对这那样一双眼睛,她也撒不了谎。

    这丫头……现在可真够剔透的,那么早干嘛去了?

    早点这么剔透的话,早点醒悟,不要让自己爱上秦恪书的话,那么现在也不至于这么痛吧?

    “嗯,是!”

    “……那你觉得,我这样为莫家,值得么?”

    “怎么说?”

    “爸爸……不是我想象中的爸爸,他杀人,而且还是参与那种灭门惨案,我不愿意去想,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莫如初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面闪烁着的那种痛,让莫如玉觉得心疼。

    可是她并不打算打断她,她要她继续说,说出来的话,总归是要好受一点的。

    而且她又何尝不是,在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也纠结辗转了好一段时间?

    她也不愿意相信,那个人……那样一个双手沾满了血腥的人,是她的父亲,是她从小到大,一直很崇敬的父亲!

    “爸爸不是我想象中的爸爸,他好像就是披着……披着羊皮的一只狼,我不知道他到底,还害过没害过其他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